张嘉译为什么叫二叔 拍戏敬业的他不怕吃苦

2018-07-17 14:39:46

张嘉译今年48岁了,被人家叫叔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最近他有一个“二叔”的称号,这个称号是怎么来的?

而其在《我的!体育老师》的演绎,荣获“二叔”之称,张嘉译在里面饰演马克就是这位体育老师。大叔和萝莉的爱情是否让每个人都有所向往呢?但是,在这部剧中,张嘉译脸上的老年斑也让观众们十分在意,如今49岁的张嘉译不仅走路有驼背的情况,连老年斑都有所突显,这也让观众们感觉张嘉译如同60岁的大爷。

在相关的了解中,原来是张嘉译受过腰伤,并且在这些年来越来越严重,因此,在拍戏上也带来了很多不便,甚至由于病情的影响可能将逐步淡出影视圈。而网友对二叔也有更多的理解和祝福,纷纷表示,保重身体最为重要。

张嘉译真是越老越有味道,这个低调又诱惑的大叔,就是驼着背走路都不会招嫌。他那深邃的眼神,低沉的嗓音,微皱的眉头,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其魅力值更是碾压一众小鲜肉,成为女演员最想合作的人。

二叔一直艳福多多,近日,与王晓晨,王珞丹,秦海璐等各种撩,可谓“套路是我学的,撩你是真心的”。

《我的体育老师》张嘉译饰演的马克,人物设定很普通,是个私立学校的体育老师,稳定但收入不高,家庭圆满但没有什么激情,最后被妻子离婚。

王晓晨饰演的王小米是个有情调且单纯不物质的女生,喜欢上了和妈妈年纪差不多的马克,但跟现在社会上许多拜金女不一样,小米是一个宁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女孩,因此打动了很多宅男的心。

剧中,“二叔”张嘉译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男人,别人对他好,只要他喜欢的,就会一心一意对别人;憨厚诚实,有担当是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啊!条件还行是老师,工作稳定老了还有高额退休金!

他出名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从一个无名小卒到今天广为人知的“二叔”,他经历了太多的不容易,然而因为执着,他为了演戏,即使不火也一直在坚持,拍戏的时候更是可以每天吃睡不顾,每天拍完戏之后,他更是顾不上休息,一定要把整场戏全都反思一下,找到问题才可以睡觉。

拍戏的时候更是非常的敬业,他认为不行的地方不用导演喊停,他自己都会要求重来一次。谈到自己在影视圈20年的经历,他只用了两个字“认真”。再不客气点来讲那就是自身的实力和对角色的透彻把握!

在之前,张嘉译在一个访谈节目当中就这样描述过自己的痛楚:“隐隐作痛的那种感觉始终牵制着你,有的时候背就跟一块铁板一样”。而他每天都需要早起,拿热水来冲背,以此来缓解疼痛,否则会痛得影响一天的工作!

他以自己的执着和努力,再加上勤奋和汗水他获得了今天的累累硕果,正如陈宝国在飞天奖上评价他的一样:“张嘉译,你霸屏啊,这两年够累的,辛苦!关键是每个角色都叫好,厉害了我的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7 17:17

真希望不敬业的小鲜肉多像这些前辈学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