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浩2018还有新剧吗 搭档陆毅出演风再起时

2018-07-17 13:38:18

   提起徐洪浩的名字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太熟悉,但是说起他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猎毒人》中的赵毅想必大家就会想起了,的确随着这部剧的热播也让徐洪浩的知名度瞬间大涨,而随着热度的增加,今年的他还有哪些电视剧要上映了呢?

   《风再起时》该剧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时代更迭下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的不同人生选择,三人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是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徐洪浩饰何有邻,高干子弟,方邦彦发小兄弟。退伍转业后进入政府,从计委到商务厅,亲历了中国政府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政府职能的转变。成为改革开放中最基层的政策实践者和服务者。

    开辟了独特视角,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方彦邦(陆毅饰)、何有林(徐洪浩饰)、康宁三个青年的不同发展之路,他们有的抓住发展机遇、破除万难创造了令人艳羡的事业;有的服务于企业改制从最初的墨守成规到后期的思想解放;有的没能抵挡住利益的诱惑锒铛入狱,幸而最后改邪归正。三个青年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成为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演员及幕后阵容堪称强大,不仅启用了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永不瞑目》中有精彩表演的陆毅,在《我的前半生》、《后会无期》中展现出色演技的袁泉,更邀请到在“特种兵”系列电视剧表现惊艳,在军旅作品领域如今首屈一指的实力派中生代演员徐洪浩加盟,实力演员的齐聚飚戏,可以预想得到碰撞出的火花有多精彩,令人十分期待。

   《风再起时》作为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在人物塑造方面颇为讲究,为避免人物出现脸谱化问题,一改往日传统主旋律作品中“高大上”的人物刻板套路,对于主人公方邦彦的刻画从多方面入手,令角色更为复杂和真实。改革之路上的方邦彦,冷静机智,在困境之中抓住机遇完成纺织厂的改制,实现了国企现代化企业制度的成功转型。

   据悉该剧自筹备到拍摄都颇受关注,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扶持项目、入选首批2018-2022国家广电总局百部重点剧目,并获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等省市领导剧组探班。近期,通过鲜活感人故事,讴歌改革、见证改革的《风再起时》,再获国家广电总局认可,成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首批推荐参考剧目之一。

    日前剧组也是公开了一组剧照。黑白的色调加上有戏的眼神,勾勒出了每个人不同的内心活动,也展现了各个角色的性格魅力。其中还能见到多位戏骨同台飙戏,比如演过达康书记的吴刚、还有和孙俪一起飚过戏张晨光,真的是很让人期待了。

    现在徐洪浩的演绎事业也是迎来了自己的高峰,不得不说他饰演的角色总是能够深刻的表达出任务的内心,也让人对他饰演的角色总是有着很深的印象,希望在这部剧中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