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面具事件是怎么回事 他能走红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何炅

2018-07-15 09:26:42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王鹤棣因为当年的面具事件像何炅道歉的一个环节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鹤棣面具事件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鹤棣面具事件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王鹤棣面具事件发生在《超次元偶像》。

《超次元偶像》第一集的时候,他蹦蹦跳跳的出场,害羞的挠头发,帅气的外表下也掩盖不住丝丝慌乱,何炅一看到就惊叹:“你好帅啊!”他之前没有任何表演经历,也不是科班出身,更没有粉丝基础,白纸到除了《超次元偶像》,在娱乐圈,他再无任何履历。

节目第一次考核时,按照计划是要淘汰六个人,但是何炅惜徒,提议多留下一人,但需要他在以后的比赛中戴上面具,直到他冲到第一名才可以摘下面具。本是好意,但王鹤棣在听说自己需要戴上面具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摔门离开。

可以说,何炅老师也是相当尴尬了,但是他还是为王鹤棣找理由,说这个年纪的年轻人四平八稳就不对了,何炅甚至单独把情绪失控的王鹤棣叫到一边,耐着性子开导他,最终王鹤棣接受了戴面具的建议。

他戴着面具,参与了接下来三期的节目录制,观众看见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面具男”,看不见脸的情况下,他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表演中,戴了面具也很优秀,反而让大家更关注他。他比任何人都有底气拍着胸脯说“走到现在,他不是靠脸。”后来,他刚摘下面具,就碰到了柴智屏,有机会参演了《流星花园》。

7月14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内容中,王鹤棣回顾入行经历,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何炅,王鹤棣表示何老师让他戴面具是为他好,而他当时不知道自己被淘汰了还摔了面具。节目现场他哭着大声喊:对不起!何老师也暖心称现在为他感到骄傲。

王鹤棣个人资料介绍

王鹤棣,1998年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

2016年,获得首届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最终获得总冠军;同年,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道明寺。

王鹤棣帅气的外表,被称赞是‘彭于晏、霍建华’综合体,曾参加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特立独行的少年非常坚持自己的想法,非常喜欢Rap,甚至在机场、宿舍过道等场所也能自嗨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