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有男友吗 她的理想标准是什么

2018-07-13 14:33:22

尹恩惠在2006年因为电影《宫》出道后一直火红,此后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对于明星的感情问题,粉丝们也是很关注的。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女星尹恩惠因和孔刘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走红,前年因出演节目《女神新装》后而沉寂多时。不过尹恩惠其实一直都在工作,上周就出席品牌活动,更大方跟粉丝合照。

近日,现年32岁的尹恩惠在社交网站上大方公开素颜面貌,并发文表示:“漂亮的妹妹拍的照片,好喜欢。”照片中,尹恩惠一只手拎电话,另一只手就举V,白皙肌肤清澈透亮。

提到尹恩惠认识的人都会直接联想到金钟国,尹恩惠的男朋友是金钟国吗?最近尹恩惠也公开了心中男友的标准,她说:“我在网上看到尹宗新说我是他的理想型女友的报道,其实我不太喜欢体格健壮的人。

我的理想型男友是只要爱吃我做的饭菜就可以。”没想到她的标准竟如此的简单有趣。但是体格健硕的话,金钟国不是没戏了吗? 下面就和小小编一来盘点尹恩惠的绯闻男友们!

阳光明媚的日子不少情侣都选择在夏季结婚,而没有结婚的年轻人们也都在幻想着美好的爱情。韩国明星尹恩惠从出道以来因为是女团最受欢迎成员之一,绯闻从未间断,但是一直没有承认过自己的男友问题,

最有可能性的几个候选人当中,尹恩惠男友李龙宇似乎在某一时期非常受人欢迎,但是又有金钟国这个前任挡着不知道恋情是否进行的顺利。

尹恩惠目前男朋友都是一个迷,但是至少可以知道的是金钟国对尹恩惠是有好感的。不久前金钟国更是在节目中像尹恩惠示爱,再度说明尹恩惠是她的理想型。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媒体报道他们经常一起喝茶健身约会的照片之后,在XMAN中两个人的关系就显得更扑朔迷离了。

其实到目前为止尹恩惠都不曾有过公开的男友,一方面是因为十五岁就已经出到的尹恩惠没有机会恋爱,而另一方面则是作为偶像团体成员,韩国公司对艺人的私生活把控相当严格。

另外在韩剧《想你》掀起收视狂潮的同时,剧中的男女主角尹恩惠和东方神起前成员朴有天被证实已经低调相恋。

尹恩惠自出道感情一直都是空白期,想想凭借这在《想你》中精湛的演技和与朴有天两人在剧中唯美的情侣形象而倍受追捧。两人的配合精彩有默契不免又会被人猜测是不是因戏生情是按男女朋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