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为什么能出演流星花园 这几个理由少不了

2018-07-11 15:35:39

最近因为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许多的网友对已这些新人演员可谓是异常的关心,毕竟之前的老版实在是太经典了,所以不得不让人关注,不过作为道明寺的饰演者的王鹤棣为什么能够出演《流星花园》也是让人有些好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由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位小鲜肉组成的新F4也倍受关注。对于这四个人的名字,很多人可能并不熟悉,因为他们几乎都是新人,有的甚至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

剧中,王鹤棣领衔出演男主角道明寺,与新晋人气小花沈月饰演的杉菜有不少对手戏,因为当年言承旭版的道明寺太过深入人心,因此当新流星花园播出后,王鹤棣版的道明寺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花式吐槽。不过,高大帅气的王鹤棣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其实王鹤棣能够出演《流星花园》,是因为参加了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新流星花园作为翻拍剧,有老版的经典存在,因此不管是在故事的改编还是演员的选角上,稍有不慎都会被吐槽为毁经典。众所周知,老版中F4的形象非常经典,尤其是言承旭版的道明寺更是让人爱的不要不要的。

作为剧中的男一号,可以说,在每一版的流星花园中,出演道明寺的男演员都无一例外的火了,那么,而几乎没有表演经历的王鹤棣为什么能演道明寺引起大家关注也顺理成章。

从之前的预告中,我们看到新版和台版剧情别无二致,很多地方都还原了经典,主角其实也不例外,大家虽然对新人都抱有偏见觉得他其实没那么帅气,但是很多人忽略了王鹤棣的长相。

王鹤棣外形神似言承旭,早在上大学的时候,王鹤棣就因为长相似言承旭+彭于晏结合体刷爆朋友圈,他能出演,从外貌这一方面已经过关了。

其次,王鹤棣的身材很好,对于偶像剧男主角来说,外貌不必顶级,但一定要身高条顺,不久前,王鹤棣登上了《天天向上》,虽然大家都说王一博颜值高,但是从现场图来看,最打眼的其实是王鹤棣,一眼看过去,身高实在太优渥,搭配女主的小个子,完美身高差,是偶像剧最好标配。

此外,王鹤棣的面孔足够新,历届出演《流星花园》的都是新人面孔,王鹤棣在参演电视剧之前,还是个大学生,最大的经历就是录制了综艺,他是节目里唯一一个纯素人,但是最后却拿了冠军,果然是自带爆红属性的小伙子啊。

在《超次元偶像》的第一期结束后,差点被淘汰的他只能戴上面具继续比赛,王鹤棣第一反应就是摔门走人,结果被何炅劝了几句,又乖巧的重新回到了舞台上。真是一枚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素人。

就这样录了几期,节目完全没有给他露脸和宣传的机会,王鹤棣没有因为这样气馁,反倒把更多的精力投到表演中,还虚心的向老戏骨何冰讨教演技,最后用实力告诉 大家什么叫做,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真·不靠脸吃饭。

他在摘下面具之后,一眼就被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给相中了,这才有了他痞帅版的“道明寺”。

他没有经过科班演技训练,但对于校园剧来说,要的就是这份青涩感以及这份无知者无畏的勇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