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来的那一夜有太多客串 发现范丞丞王鹤棣justin的存在没

2019-02-18 15:30:30

电视剧《彗星来的那一夜》第一集就是大明星程浩获奖的戏,眼尖的网友发现,观众席上有范丞丞和justin的灯牌,没想到他们竟然以这种方式出现在电视剧中。

据网友爆料,这段戏不是剧组纯拍摄的,而是嫁接。一部分场景挪用了亚洲音乐盛典(现实世界)的盛况。除了范丞丞justin的灯牌怒刷存在感之外,王鹤棣也在电视剧“客串”了一把哦。

该剧第一集,第八分钟零五秒,两个护士犯花痴,说“长得好帅”,程浩以为他们说的是自己,搞半天她们说的是在电视里唱歌的歌手,镜头拍到的身影就是王鹤棣本人。

这么多小细节被挖出来之后,观众都用zqsg(真情实感)来形容这部电视剧,万万没想到追个剧还能看到自己和自己爱豆有关的戏份。

《彗星来的那一夜》由符龙飞和汤梦佳领衔主演,根据小说《不可能的世界》改编,讲述意外穿越平行时空的当红明星程浩与职业是狗仔的粉丝林小小相识,两人从冤家发展成爱人的浪漫故事。

认识林小小之前,程浩是性格高冷,极具霸道总裁范儿的大明星,与林小小发生交集之后,程浩展现了自己内心温柔的一面,看两人的互动不禁露出姨母笑。这种粉丝逆袭追上偶像,还让偶像也爱上了自己的设定实在太甜了,简直是追星女孩的下饭神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9 09:55

追星女孩恋爱宝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