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身体怎么了 疾病缠身仍然坚持录制节目

2018-07-10 09:41:59

张一山从《家有儿女》火了后,又在《余罪》脱颖而出,东忙西忙,各种拍戏使张一山身体出现了一些不适,在去年他就曾透漏身体不舒服,要休养一段时间。

年仅26岁的张一山,2014年前正在拍《家有儿女》,那时才12、3岁,还只是个孩子,却因为拍戏,吃饭不规律导致胃疼到站不起来!又为了赶戏不能良好的医治,从而成了跗骨之蛆。

后来在拍摄《余罪》的时候,张一山的胃病变成了胆囊息肉,年纪轻轻就病的这么严重,也是让人心疼。

张一山的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里就能看出,张一山有时真的神态疲惫,面对镜头依旧很累的感觉。张一山的身体状况最近一直不好,其父母也是很担心他会太累,一直劝他休息。

在节目中,少年们享用午餐时,张一山突发急性肠胃炎,身体不适的他仍然坚持节目录制,强忍疼痛和少年们一起喊高能口号,敬业精神着实令人心疼,不少网友表示“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专访中,他还表示娱乐圈里有很多跟利益挂钩的事情,没有人情在,并不是完完全全凭实力就能战胜一切,所有的人情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不过,他是却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人,答应好别人的事情一定会干,而且会做好。

张一山觉得身体也同样重要,所以他宣称:年底息影,调养身体!另外,张一山还透露娱乐圈水太深,之前参加真人秀节目经常受伤,表示以后不在参加真人秀了!

娱乐圈就像个榨汁机,当某个明星一红的时候就拼命让他接各种通告,然后明星就像个机器人,不停的工作!

从《家有儿女》中那个机灵古怪的刘星到《余罪》里那个“痞子英雄”,张一山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他的新剧《柒个我》已经杀青,与周冬雨合作的《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期也在热播,他饰演的秋水与剧中的赵英男和肖红产生了一段三角虐恋,最终的感情归属一直被人所关注。

最近张一山正在拍摄《毕业作品》。看《毕业作品》拍摄花絮,拍摄强度也比较大,经常会出现打戏或者危险动作,张一山的压力也随之而来。

伴随着各种传闻,好多人都在担心《毕业作品》可能真的成了张一山的“毕业作品”,虽然张一山一直在演员道路上努力着,但这个身体状况加上连轴转的工作状态,长此以往身体难免会扛不住,难怪他会开始有休息的想法。

看演戏的状态可以看出张一山是真的热爱演戏的一个人,接的戏大多都需要情绪爆发,看张一山演戏感觉他飙演技时每一根神经都被调动了起来。身体病着,但工作还必须拿出一个非常好的额状态,久了自己心里都觉得压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