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结局是什么 被学长杨宇疯狂追求最终收获爱情

2018-07-07 11:49:12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林小纯是五姐妹中年龄最小也是最单纯的一个,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结局是什么?

据悉,最亲爱的你林小纯结局和同校的学长杨宇在一起了,杨宇在学校很受学妹们欢迎,认识小纯后却发现他的魅力在小纯那里根本吃不开,渐渐对这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小姑娘产生兴趣,然后展开了疯狂追求,最终赢得了林小纯的芳心。

在剧中,林小纯看上去就是一个单纯的乖乖女,天然萌,说话会吞吞吐吐,做事会犹豫不决。然而心地善良,恋爱经验是一张白纸,才会迷到恋爱高手油滑学长。但是童年的某些阴影导致她的性格隐忍,脾气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会爆发,有着和可爱的外表不相符的灰色秘密。

最亲爱的你林小纯是谁演的?

据悉,最亲爱的你林小纯是何蓝逗饰演的。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年10月16日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何蓝逗3岁开始学习绘画。何蓝逗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浓厚兴趣,并先后学习了舞蹈、钢琴、吉他,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于她的父亲是军人的缘故,父亲对她的家教十分严格。何蓝逗初三时还自己写过一首歌。何蓝逗在高中时因一次偶然的际遇下被挖掘,从而开启了其演艺之路。

2015年,何蓝逗主演青春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6年1月,在爱情剧《翡翠恋人》中饰演逗逗;4月,出演喜剧片《绝世高手》;12月,在冒险悬疑片《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饰演春四。2017年,在喜剧片《黄金女保镖》中饰演张妙彤。2018年,在麦田执导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易落。

最亲爱的你有什么看点?

《最亲爱的你》以大一新生林小纯来宿舍报道为切入点,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生活同一屋檐下,在摩擦与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反映当下真实的大学生活。不同于近几年的校园题材电视剧以恋爱为主视角,《最亲爱的你》首次以女大学生的视角为切入点,将女生宿舍中的关心、矛盾、冲突等所有存在“相爱相杀”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爱相杀,日常扎心,在一次次友情塌方和重建中,在一次次互相了解和熟悉中,青春的真实炼造就此展开——感谢让我遇见最亲爱的你,让我看见更好的我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