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27强名单分组介绍 吴青峰华晨宇上演抢人大战

2018-07-07 21:46:23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本期节目中,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明日之子第二季27强名单和分组又是怎样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第二季27强名单分组介绍

盛世魔音赛道9强选手分别是:贾廷一;陆政廷;文兆杰;黄翔麒;邓典;田燚;段治豪;吴宇桓;郝一夫。

盛世独秀赛道分别是:曾育茗;许含光;徐梦圆;蔡维泽;童儿;池一聘;孩子王;毕冉;张伊豪。

盛世美颜赛道的9强选手分别是:dyssey组合;邓泽鸣;翟潇闻;Younggee;郭震;邱虹凯;斯外戈;孙泽源;尹清。

明日之子2第二期节目介绍

本周六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不仅将上演吴青峰华晨宇两位星推官的抢人大战,晓月老板、李袁杰、徐梦圆等多位音乐大神也来到新手战的选拔。

在第一季中就因为专业性极强的点评和对选手不留情地的严厉评价着称的华晨宇,再度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依旧保持着对音乐高度严苛的态度。在预告中,华晨宇直言不讳指出小有名气、拥有众多代表作的选手“晓月老板”的民谣作品是“20年前的音乐”,瞬间惊呆现场众人。

晓月老板被称为民谣界的“郭德纲”,凭借独特的戏腔唱法和旋律,古风的歌词和意境,获得了众多民谣音乐爱好者的支持。当大多数民谣歌手的音乐里还离不开姑娘和远方的时候,晓月老板就将戏曲元素诙谐地融入自己的音乐中,摆脱了以往听民谣时心情沉重的惯性,制作出轻松幽默,叫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但遗憾的是最终被淘汰。

上一届《明日之子》的“遗珠”张洢豪这次又来到了这个舞台,“升级换代”的张洢豪这一次带来了一首为薛之谦写的《肆无忌惮》,这是一首由张洢豪作曲,薛之谦的作词的歌曲。

而张洢豪表演结束后,李宇春直问张洢豪“这首歌你是为薛之谦的风格创作的,还是你为你自己创作的?如果你的对手会面临到薛之谦的话,怎么样可以让听众去选择听你的音乐,而不是听他的音乐?”面对李宇春如此犀利的问题,张洢豪也应对自如。

“带领、冲撞、正流行”是《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口号,首播中李宇春的大将出手和选手的一往无前已经让人见识了这个节目的独特调性,吴青峰和华晨宇两位追求独特和极致的星推官,又会集结怎样的选手阵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