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为什么有五重封印 走遍五洲大陆才能解开封印

2018-07-06 15:53:34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呢都非常好奇扶摇为什么有五重封印?其实,这应该是穹苍长老长青子给封印了,因为她是五色石少女,能唤醒帝非天,封印解开的那一天就是帝非天复活的日子,但是她需要走遍五洲大陆才能解开封印。

扶摇生来并非凡胎俗子,她身上带有五重封印,若这五重封印不开,她便可平安度过一辈子,可扶摇所练的破九宵却偏偏开启了这五层封印,也注定了扶摇今后的命运。

长孙无极一直找的五色石少女其实就是扶摇,除了长孙无极在找五色石少女外,还有非烟也在找,而且她已经知道扶摇已经出现了。

扶摇不是凡夫俗胎,生下来身上还带有五重的封印,如果这五重封印一直不开启的话,那么,扶摇便可以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扶摇其实就是上古妖莲的转世,扶摇的母亲是璇玑国的婢女许婉,最后被皇后赐死,执刑的人是宗越。

扶摇的身份出现,她自己也得知了,后面的剧情也是变得越来越精彩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精神强大百炼成钢 扶摇无极并肩互助共同成长

不少观众表示从玄元山到太渊看到了扶摇的成长:“扶摇虽因为前任的抛弃受伤,但是走向更广阔的世界的她对于过往更坦然对于未来更自信,也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么,比起武力值的所向披靡,精神的逐渐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扶摇不是生来就站在巅峰,与同伴在互帮互助之间的成长进步很写实”,杨幂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扶摇之所以能在打压下成长起来,一次一次在死亡边缘爬回来“当然少不了一路帮助她的人”,但同时也离不开自身顽强的意志力。扶摇与无极的情感模式是彼此协助、共同成长的,无极曾经帮助过命悬一线的扶摇,但扶摇也与无极共同战斗过多次,更主动留在漩涡中心帮他完成护卫天下苍生的重任。随着剧情的逐渐开展,扶摇的励志成长也将逐渐展开,值得期待。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