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师傅是谁 他为什么要杀扶摇

2018-07-04 17:48:57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长孙无极的师傅虽然还没有正式的上线,但是已经在长孙无极的回忆中闪现过多次了,而且他还交代长孙无极一定要杀掉五色石少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长孙无极师傅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根据原着中的小说来看,长孙无极是天权国的太子,从师长青殿,还有一个小师妹太妍,长孙无极的师傅是长青殿主厉雍,武功高深,是五洲之内数得着的人物,不过,在原着中对于他的描述并不多,结局中,厉雍本想造反统一五洲大陆,最终被长孙无极阻止。

在剧版中,目前还不知道,长孙无极的师傅的人设会不会和小说中有没有出入。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来看,长孙无极的师傅曾在长孙无极的回忆中闪现过几次,他交代给了长孙无极两项任务,一个是将摄坤铃带回天权国,还有一个是找到五色石少女兵杀了她。

首先,摄坤铃天煞国的宝物,能够驱邪镇妖,摄取人的魂魄。齐震成为了得到它不惜把千里疆域的长瀚山割让给天煞国,就是想利用它把轩辕王族血转移到他的体内,从而光明正大的登上太渊的王位,可见这个摄坤铃的魅力之大。想必长孙无极的师傅之所以让无极带回摄坤铃,就是想阻止齐震弑君篡位的计划。

另外,长孙无极教给他的另外一项任务,寻找五色石少女。虽然到目前为止,扶摇身上的五色石的秘密还没有解开,但是从五洲各国的反应来看,这个五色石的主人是决定着五洲各国的命运的关键。

还记得在之前的剧情中,非烟成为了让扶摇成为她的奴仆苦口婆心的劝说,虽然被扶摇拒绝,但是她已经不死心,设下了迷雾阵,让扶摇迷失了自己,还好战北野等人带着摄坤铃及时出现,非烟才无奈逃走。

其实,非烟的出现是解开五色石少女秘密的关键。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非烟之所以想将扶摇归为己用,是因为扶摇能帮她做一件她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复活帝非天。

当年帝非天因为贪图权势,血洗五洲大陆,造成生灵涂炭,民不聊生的场面,最终穹苍长老长青子用真叶扭转了战局,并且封印了帝非天,而帝非天的血凝结成了一块五色石。如果想解除这个封印,这块五色石是关键所在,而这块五色石的主人是唯一能控制五色石的人。

为了能让五洲继续维持和平的场景,找到五色石,阻止帝非天的复活是非常重要的。而只要五色石少女不存在了,那五洲大陆自然会继续保持和平。

所以,从目前来看,长孙无极的师傅虽然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但是他绝非是一个普通人,虽然不出门,但是已经洞察的天下的事,可见这个人不简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6

五色石少女,注定生来就是不平凡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