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演技怎么样 一部电视剧让他更出名

2018-07-04 10:35:23

张一山是童星出身,从小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宋丹丹老师拍《家有儿女》系列电视剧了,那么小时的的刘星演技就有一点超乎同龄人了,再加上这几年也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让张一山得以在演技上有了更大的突破。

对于张一山的演技可谓是从张一山小时候就得到认可的,然后经过多年的演技提升到现在的《余罪》。这段时间张一山真的算得上是演技经过千锤百炼过的。

在一期综艺节目中,毒舌”金星当年在《舞林大会》评价张一山会火,果不其然,现如今的张一山摇身成为实力派演员,用演技征服大众,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成功脱掉长残了的童星这身外衣。

除了金星评价张一山会火之外,那么圈内评价张一山演技怎么样呢?娱乐圈还有另一位大咖也对张一山进行过评价,那就是成龙大哥啦。不过成龙大哥对张一山的评价不免让人哭笑不得。下面一起来看看成龙是如何评价张一山的和圈内对张一山演技的评价。

在《家有儿女》之后,虽然张一山也有一些影视作品,但始终不温不火,直到去年,他的身影居然出现在了大热的电影《老炮儿》中。

本以为他也就昙花一现了,万万没想到,《余罪》低调地横空出世!一上来,就是张一山大脸特写,看惯了颜值帅哥的观众可能一下还不太适应~只是这个卧底同学,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张一山演的余罪,现实生活里常见,在夜场里、酒桌上、江湖上,在一切需要血气支撑的场合,都能见到这种人。他们精力旺盛,自信心极其充沛,没费什么力气就洞悉了人世间的法则,最重要的是,他心里又有一根主心骨,知道底线在哪里,自己要的又是什么。

张一山演出了这个人的一切特质。他痞、混不吝,他瘦得见筋见骨,但什么时候出现,都是精气神足足的样子;他说话滴水不漏,气场犹如一张大网;他号出了整个江湖的脉,在各种险境里,总能脱身。他的名字是这个故事的标题,他也的确当得起这个标题级的重任。

当然,他的表演仍有缺陷,也有人说他用力过猛,但我们要想想,他生于1992年,在大多数观众心目中,他还是《家有儿女》里的刘星,《家有儿女》之后,他的演出并不算少,但多数都是配角,骤然间,他就贡献出了这种级别的表演,已足够惊艳。

不管是观众还是媒体娱乐圈对张一山演技那是绝对认同的。这也要归功于张一山的家庭,从小好动不爱学习的他对于演戏却情有独钟,无时无刻不在演。张一山演技好就好在真实,他能让人相信他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这样的真实感也体现在他表演时的爆发力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4 11:39

90后老戏骨,,哈哈哈,终于摆脱了刘星的称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