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即将上映的新剧有哪些 三部作品挑战不一样的角色

2018-07-04 15:02:30

    之前的一部《家有爱女》让里面的“刘星”张一山可谓是被大家所熟知,之后时隔多年的一部《余罪》让他的演绎事业迎来了自己的高峰期,随后更是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圈粉不断,而今年的他也是有好几部新剧即将播出了。

    《大叔与少年》该片讲述一个刑满出狱的老炮儿,出狱后发现女儿爱上一个与自己年轻时一样放荡不羁的小鲜肉,无奈之下对小鲜肉进行漫漫改造的故事。刑满释放的杨金刚(张嘉译饰)发现女儿杨小羊(王艺哲饰)要嫁的任少鹏(张一山饰)跟自己年轻时一样叛逆不羁,而且他跟任家又有着剪不断的恩怨,极力反对这桩婚事。当他发现两个年轻人真心相爱、无法拆散后,又想尽一切办法来“改造”女婿。

    据悉《大叔与少年》立足于社会现实,聚焦代际沟通,以张嘉译为代表的“60后”和以张一山为代表的“90后”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翁婿关系,二人在观念碰撞中进行了一番相互改造,最终走向宽容与和解。

    《大娃娃小娃娃》讲述了几个艺术生毕业后选择进幼儿园工作,遭到父母的反对,几个年轻人和父母斗智斗勇,坚持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在故事的发展中,父母的态度从反对与支持。该剧的吕乐导演介绍,电视剧《大娃娃小娃娃》,当时制片人找到我的时候,我一听幼教题材,幼儿园3到6岁的孩子,我特别喜欢,可以分享天真的孩子们的有趣故事,也可以回忆我的幼年,真美好,当时不计片酬的就答应了。

    这算是国内首部幼教题材的电视剧吧;这部电视剧是由从事幼教事业12年的济南阳光幼儿园园长司秀娟女士担任编剧,故事几乎都是她的从教经历,真实感人。当时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我亲自联系了张一山、尤浩然、何晴、黄格选,他们听了这个故事特别喜欢,我把制片人约到北京和他们愉快的签约了。

    剧中由张一山饰演体育老师,他从小有演儿童剧的经历和孩子们相处的经验,拍摄过程中孩子们都特别喜欢他,欢乐和感动并存;张一山是一个特别专业又敬业的演员,人品也非常好,如果有机会我还会约他合作。

    《青谷子》该剧以恢复高考之后的第一次大学考试为背景,讲述了在那个特殊时期知青教师方格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带着一群农村学生学习参加高考故事。张一山饰演焦大楼,调皮捣蛋、鬼点子多,一身小机灵的样子,是方格的学生,从最初的针锋相对到最后的相濡以沫,令人动容。

    剧情简介;1977年,瓦房学校8年级的学生被告知,因为老师能力所限,班级即将解散。班级里一片混乱,家长给校长施加压力,不安排老师就让学校不得安宁。在一筹莫展之时,上级派来了一个插队的知青女老师方格。大楼学习最差,方老师决定从他抓起;可是,大楼等学生为了达到去城里中学上学的目的,想尽办法要把班级搅黄,于是屡屡向方老师发难。

    以上就是张一山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剧,也再一次的挑战了全新的角色,希望在这几部剧中的他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演绎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