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裴媛结局死的太惨了 网友心疼李依晓

2018-07-03 21:13:57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裴瑗的结局是什么,小说中裴媛结局死的太惨了,电视剧应该会改编,最新剧情中她抓走了扶摇,得罪了长孙无极,下场不会很好的。小编表示心疼李依晓,感觉她就是为了杀扶摇而存在的。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今晚晚上的剧情中裴瑗再次抓住了扶摇,想要毁了她的脸,后来又想出了一个更加残忍的办法。不得不说坏人就坏在话太多,刚要动手无极就出现了,救了扶摇还重伤了裴瑗,今晚晚上李依晓很有可能会领盒饭。

扶摇化身宇文紫进入皇宫后,很快成为了长孙无极的淑夫人,而这个事情很快也就被裴瑗知道了。裴瑗很早就知道扶摇化身宇文紫的事情,也一直在找扶摇复仇,可是扶摇总是有贵人相助,三番五次的从裴瑗的手里逃脱。而这一次裴瑗入宫,想要再次抓住扶摇复仇。

扶摇一时大意,被裴瑗找到,裴瑗喂扶摇喝下失魂散,扶摇武功尽失,动弹不得。燕惊尘恳求裴瑗能够放过扶摇,可裴瑗却对扶摇恨意浓烈,她本想划花扶摇的脸,让扶摇与她一样痛苦,可却临时改了心意,想出一个更刺激的方法来折磨扶摇。

扶摇看着她的脸,摇了摇头用一副可怜的表情说“到现在你都不知道自己的脸是谁划的呀”这句话把在一旁的裴瑗的丫鬟吓的不轻。但裴瑗就认定是扶摇害的她,她想把扶摇的脸划的比她更恐怖,比她更惨。

而这时候无极再次现身解救了扶摇,并以陷害皇妃之名将裴瑗抓住交由齐震处置。齐震此前已经给过裴瑗机会了,这一次她的行为又破坏了齐震的计划,齐震当然不会给她好脸色了。

为了让燕惊尘目睹扶摇被虐时的痛苦情形,裴瑗还相当变态把燕惊尘绑来在旁边观战。燕惊尘求裴瑗放过扶摇,说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不该喜欢上扶摇而辜负她。

扶摇终于苏醒过来了,一看见眼前的裴瑗就满脸嫌弃地转过头去,说怪不得自己这一觉怎么睡得那么不踏实,原来醒来都是一切她不愿意见到的人,看来扶摇是被大师兄伤透心了,现在不仅讨厌处处与他针锋相对的裴瑗,还讨厌上从小对她爱护有加却为了功名利禄背叛她的燕惊尘。

扶摇本想自救,刺激裴瑗和自己来一场光明正大的比赛,然而裴瑗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虽然云淡风轻拒绝了扶摇,还说扶摇不配光明正大这个词。

裴瑗拿起当初扶摇找她复仇时,刺伤她的剑,质问扶摇是否还记得这把刀?说扶摇就是用这把刀毁了她,毁了她和她的夫君,所以她要从扶摇讨回来,让扶摇比自己更惨。

这次,裴瑗终于拉下面纱,网友看到她的脸后弹幕瞬间炸了,除了下巴那有一条疤痕外,跟正常人没啥区别,如果没记错的话,当初那个婢女可是乱刀砍了不下十几刀,难道这么快就恢复了,这医术也是太神奇了,比雅兰珠的换脸术还厉害。

据悉,小说中裴媛最后死于真武大会。

裴瑗的身份不仅仅是玄元剑派的大师姐,更是太渊国的郡主高高在上,自然看不清扶摇这样地位的人,加上她爱慕燕惊尘自然不会放过扶摇。燕惊尘虽然一开始处处帮助扶摇,不过后期为了权力为了地位还是抛弃了扶摇与裴瑗定亲。裴瑗也是一个小人,明明大师兄都已经要娶她了,可是她还是要陷害扶摇。

裴媛爱燕惊尘,而燕惊尘却爱着扶摇,所以她对扶摇恨之入骨,扶摇在玄元剑派初涉世之时,就视扶摇为眼中钉,并且一直陷害扶摇,还将其推下悬崖。但扶摇侥幸不死。所以当扶摇复仇时,她被扶摇毁容。最后死于真武大会。

而燕惊尘不管是武功还是家世,表面上都只有裴媛能够陪的上他,所以燕惊尘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狠心的抛弃了扶摇,还正义凛然的说是扶摇不思进取。所以燕惊尘的爱并没有多坚定,他只要能够好好保住自己的名声即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