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曾育茗唱了什么歌 一首原创歌曲唱哭导师

2018-07-02 17:50:07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式上线了,很多人对曾育茗小哥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外形还是歌曲,曾育茗呆萌的外表下有一颗躁动的心,节目中,曾育茗唱了什么歌呢?为何让在场导师都听哭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盛世独秀赛道“小风车”曾育茗带来首个舞台《阿通》,充满感情的演唱令总导演何炅都感动流泪,可以说歌声里唱出了很多感动啊。

“作”是我的生活方式,是我的灵感源泉,也是我的音乐“骨相”,让我的人格和歌声带来碰撞,我是曾育茗,带领冲撞

曾育茗因为参加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受到外界的关注,由于曾育茗现在还是一名新人选手,网上现在还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资料介绍,不过这也让大家对于曾育茗更为好奇,相信很多网友也是因为节目喜欢上了这位小哥哥。

曾育茗出场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他很娘,但也有网友说他很像刘维。曾育茗穿着花哨俏皮的衣服,头上还绑着一个彩色的风车,据说,这是他喜欢的人送给他的风车,如果风车倒了,爱情也死了。

可能到这里,很多人觉得曾育茗很做作,很矫情。一个男孩花枝招展的绑着发卡一样的风车。本来以为会像《创造101》中的某某一样是卖人设的,但没想到曾育茗却着实让人惊讶了一把。虽然结尾颤音很重,但还是非常好听。

李宇春当时也说过他的歌声很不好听,但是他当时紧张了,而且他的词曲写的很是好让人有一种陷入其中。

我们不得不说吴青峰的赛道是盛世独秀赛道所以说,他看重的是选手们身上独特的特点。所以说对于吴青峰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这了。

曾育茗抱着吉他,唱着自己原创的《阿通》,似乎是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

“那个时候的我想快乐,现在不快乐...”“我一个人伤心难过都不算什么,反正也没有人能看见我。”

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小时候因为没钱得不到想要东西,长大后却轻而易举买到了。可我们并没有欢呼雀跃,而是继续踏着沉重的脚步为生活继续奔波。

夜幕中,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打开灯看到屋里空荡荡的那一瞬间,寂寞和孤单就涌了上来,看着窗外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道路,他们越是繁华热闹,我就越显得落寞。那种被整座城市抛弃的孤独感,能够轻而易举击垮一个人。

盛世美颜李宇春、盛世独秀吴青峰、盛世魔音华晨宇,从首期节目开始就进入新手战选拔,星推官将从81组选手中,选出最能代表赛道进行最强厂牌争夺的9大席位。

首次同台亮相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位星推官在节目中默契配合,互动感十足。在盛世美颜赛道的新手战中,李宇春标准严格,被评“太难撩”。李宇春与吴青峰是首次相识,但却意外有默契,两人往往通过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换信息。

而对华晨宇来说,李宇春即是选择自己出道的导师又是师姐,另一位吴青峰则是自己从小就喜欢的歌手,全程花式害羞。在新手战中,李宇春经常回头向吴青峰、华晨宇两位星推官求助,寻求建议。而青峰和华晨宇则是站在自身角度,给予春春支持与建议。

在一片祥和之下,同时又暗流涌动。《明日之子》第二季中“一战到底”会是重要升级,即选手的赛道标签从分组考核到最强厂牌战将全程体现,星推官将与选手达成命运捆绑,背负赛道荣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