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前男友都有谁 李敏镐李栋旭都算前任了

2018-07-02 09:45:56

裴秀智在韩国绝对是国民妹妹式的存在,她的人气一直都非常的高。虽然说偶像谈恋爱人气会下滑,但是秀智可没在怕的,她先后谈的几场恋爱都算是高调了。秀智前男友都有谁呢?李敏镐和李栋旭两大男神都算是前任了。

秀智出道到现在资源一直都非常不错,当然和她合作的也大多都是男神式的人物。

出道第一部剧《Dream High》就拿下金秀贤,之后在《建筑学概论》里和李帝勋演绎青涩初恋,《九家之书》和李胜基上演贴脸杀…

《任意依恋》收获长腿欧巴金宇彬。前段时间大火的《当你沉睡时》又成功虏获“大势男神”二硕。

还有标准的前男友李敏镐。之后又和李栋旭谈恋爱,果然秀智也算是男神收割机了。

秀智和李敏镐的恋情其实维持了很长时间。

2015年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大热男星李敏镐与“国民初恋”裴秀智正在恋爱中。

3月10日,李敏镐飞往巴黎,秀智飞往伦敦,看似不同的行程,但两人最终于15日在伦敦相聚,两人在欧洲度过了三天两晚的美好时光。2月25日,韩国媒体也曾目击车接秀智进行约会,2月23号以后,除去李敏镐的海外行程,大部分时间也一起度过。

2015年3月23日,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

李敏镐和秀智恋情被踢爆后,成为娱乐圈重磅头条,据演艺界知情人士和李敏镐好友透露,2015年1月底至2月初,李敏镐先向秀智表达了好感,李敏镐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活泼明朗、性格可爱的女生,而秀智正好符合这一条件。

秀智和李敏镐谈恋爱可曾让不少男方的粉丝感到心碎呢。

后来秀智和李敏镐还是分手了。

两个人交往了将近3年的时间,结果在2017年11月的时候爆出分手,后来两个人也承认了分手一事,表示双方都很忙碌也渐渐无话可说,所以关系也就变得越来越远。

没想到的是在分手四个月后,秀智竟然和李栋旭在一起了。

有媒体爆料,称李栋旭与秀智两个人开始互相了解并交往,甚至有人目击到李栋旭和秀智在清潭洞约会,不久之后秀智的经纪公司和李栋旭的经纪公司便先后确认了两个人正式交往的信息。

同时一位知情人透露,两个人是被彼此所吸引,而且两个人的性格也非常相似,所以非常合得来。

李栋旭与秀智两个人可以说是克服了13岁的年龄差,他们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也是不容易了。

没想到在恋爱四个月之后还是分手了。

秀智公开的男友也就是这两位了,其他都是传绯闻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1:03

这恋情结束的猝不及防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3:30

我勒个去,这么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