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郭震是谁 GME旗下练习生实力不可小觑

2018-07-02 17:18:33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已经上线了,李宇春的盛世美颜队已经集结完毕,节目中郭震的表现给小编留下深刻的印象,一首《巴比龙》惊艳全场,燃炸了,很多观众好奇郭震是谁?他是专业歌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2》第一期节目开始就火药味十足,李宇春的盛世美颜赛道开启以后,选手们能力超强,第一期当中的几名人气选手,郭震、斯外戈、翟潇闻、黄翔麒……不仅有颜值,而且还会唱歌跳舞,每个人都很有特色。

在参赛之前已经人气爆棚的选手郭震、斯外戈一直是全场最期待的选手,郭震率先出场跳了一首《巴比龙》,被何老师夸赞是非常会跳舞的小孩。

而最后压轴出场的斯外戈绝对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他和郭震是室友,现场一瞬间变成“敌人”,一首《bangbang》完美hold住全场,最终两人成功晋级。

郭震个人资料介绍

郭震,90后出生于河南,毕业于安阳学院。在参加《明日之子2》之前,郭震就凭借一首代表作品《反态》,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节目一播出,这位拥有帅气长相以及实力派的唱歌水平,让人不关注都难。

郭震10岁被星探发现并进入GME娱乐公司做练习生,曾获得少年舞王的他有着帅气的外形,娴熟的舞技,荣获无数国内外街舞比赛奖项。

四年的历练让郭震终于长大成人独立发片,并以首支主打舞曲《反态》抢攻台湾韩国内地三地歌坛,这首单曲由着名金牌制作人金大洲先生,华语着名作词人周洁颖女士保驾护航。

正式闯入歌坛的他在发片前就深受欧美音乐熏陶,并苦练歌舞,获得外媒一致好评,专辑预购更是大开红盘,让郭震未发片就备受各界瞩目!

而聊起首次触电歌坛的心情感想,郭震说:我想冲破渺小的局面站在人群中间,一面执念一面耀眼从未想过退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并与我一路前行。

《反态》是一首个性非常鲜明的歌曲,不想被贴上和任何人相似标签的郭震在这首歌里清晰明确的表达着自己。

在发行短短的一个月之内就迅速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成为短时间内最成功的拥有自己的粉丝群的新人。

郭震准确的将自己青春阳光的男孩一面和个性张扬青春的另一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表达出来,这种表达让我们看到的郭震更加真实立体。

虽说是乐坛新将,但一路走来,郭震从来无所畏惧,他想要做的,是一步步完成自己的音乐构想,他的倔强和纯真在音乐里一览无遗,打破常规定律,一路反态而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