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首播看点太足 李宇春对美颜赛道很不满

2018-07-01 09:25:41

《明日之子》第二季终于在昨晚迎来了首播,和去年开播时的悄无声息状态相比较,今年真的是开门红,光是点击率就高了不少。这个《明日之子》第二季果然是火了啊。当然,第一期节目也是有很多看点的,有些选手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眼球呢。尤其是李宇春的表现更是成为一大焦点。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第一个看点其实是李宇春贡献的,她作为星推官是来选人的,当然选人的标准就由她自己看着办了。李宇春所在的赛道是盛世美颜赛道,对于这个赛道的名字李宇春一开始就已经言明非常不喜欢。

盛世美颜赛道在去年的时候还是由杨幂担任的星推官,她在选人的时候也极大地契合了该赛道的名字,那种有盛世美颜但是实力一般的人也都晋级了。而今年李宇春直接就说了自己不喜欢这个名字,也就是说美颜不是晋级的首要条件了。

在李宇春出场的时候,直接用一句话让现场选手们热血沸腾。“盛世美颜我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名字,我觉得也许我们可以一起用音乐用创作炸毁这个俗艳的赛道”,敢这么说的人应该没几个吧?

其实李宇春这句话很好理解,那就是有作品,有实力的人更受欢迎。毕竟这也是一个比赛节目,颜值只是一个方面,重要的还是个人实力。

当然有些选手对此应该就不怎么高兴了。原本盛世美颜赛道中最重点的是颜值高,一般自认为颜值高的人才会选择这个赛道。而那些颜值足够高,但是实力一般的选手估计要被pass掉了。

除了李宇春这个星推官在首期节目中赚足了眼球之外,选手们也是热议的焦点。毕竟节目是要推出新人的。

在首期节目中,来自二次元的选手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毕竟去年的荷兹还让大家印象深刻呢。

在第一期节目中,Odyssey帝成为了一大焦点,这个节目估计是不能丢弃二次元的元素了。

Odyssey是一个组合,这个组合一共有五位成员,其中的帝是二次元选手。只不过在参加节目的时候选择了一个真人来代替而已,当然在比赛的时候他是要全程带着帝的面具的。

不少人都认为这个Odyssey帝很奇怪,这到底算是谁参加了节目呢,是二次元形象,还是代替他上场的真人呢?节目组也是真的会玩。

甚至对于这个帝的各种资料也非常保密,尤其是真人的面孔更是被遮的滴水不漏,大家是不能看到他本人长什么样子的。

《明日之子》第二季现在才仅仅播出了一期节目而已,之后应该还会有不少新话题产生吧?毕竟有话题才有看点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