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邱先生是谁 宗越云痕能活命他功不可没

2018-06-29 15:41:25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最新上线的一个神秘人物邱先生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邱先生是谁,他和宗越还有云痕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剧中,邱先生是当年云懿世子的手下,一直对文懿世子忠心耿耿,可是却在文懿世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背叛了他。他究竟为什么要出卖文懿世子呢?

在最新剧情中,宗越和云痕终于相认了,从宗越口中我们终于可以得知,当年文懿世子被诛杀的案子真相。在外人看来,早年间文懿世子战功赫赫,但却枉怀不臣之心觊觎太渊王位,因为不忠不孝,最后被满门抄斩。

但其实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原来,当年在文懿世子誉满天下之时,仁宗王正当壮年,世子骁勇强干,毕雨箕风,太渊百姓只知世子,不闻仁宗,宫中又有些小人谗言,仁宗的疑心就越来越重了,后来奸人设局陷害世子,仁宗就再也容忍不下这个功高盖主的储君了。

而陷害文懿世子的人正是他昔日的挚交好友,如今权倾一方的国公齐震。文懿世子满门抄斩,世人皆以为斩草除根,可事实上还存有两个后人苟且活于世间,那就是宗越和云痕。而他们之所以能顺利的活下来,和邱先生有着莫大的关联。

当年,邱先生奉仁宗的命令宣旨,而那道王令上写着:世子府中,不论男女老幼,官衔贵贱,格杀勿论。但是当时文懿世子得力干将的邱先生却活了下来。世人都戳他的脊梁骨,骂他是叛徒,卖主求荣,可他们都不明白,那个时候如果不是邱先生取得了齐震的信任,也没有办法保全文懿世子两个孩子的性命。

原来,当年那场意外早就在文懿世子的猜测之中了,而邱先生那一场卖主求荣的戏码,其实也是文懿世子托付给邱先生最后一个任务。

当时为了保全两个孩子的性命,文懿世子命令邱先生答应齐震写下告发他的谋反文书。在取得了齐震的信任之后,换来了一个去府上收尸的差事,才偷偷救活了两位小世子,为太渊王族留下了一支血脉。虽然邱先生背负了千古骂名,但是对于这一切的做法他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剧中,宗越在和云痕相认的时候,宗越将这件事情讲给云痕听,云痕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并不能接受,于是宗越让云痕去找邱先生,邱先生跪地恳请云痕不要认贼作父,一定要为文懿世子报了这血海深仇。自此云痕开始了对齐震开始了反叛之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5:48

我感觉最后宗越和云痕还是会相杀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