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唐芷蓉被长孙无极利用 成为政治斗争牺牲品

2018-06-29 14:40:21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讨厌唐芷蓉,她以为王上真心喜欢她,但其实长孙无极只不过是利用她而已,目前她成为长孙无极的新宠,撼动扶摇位置,最后沦为政治斗争牺牲品。

阿丽亚饰演的定远将军唐伯年之女唐芷蓉,温婉大方、聪明伶俐,选妃大典初遇无极假扮的轩辕旻(阮经天饰)就备受关注,不仅一举封为贵夫人,更是入住了皇后位份才可享受的宫殿,甜蜜互动羡煞旁人。无极对她百般宠爱,但其实她只不过是无极手中的一颗棋子,说来也是可怜。

扶摇正在后宫的一个水池边喂鱼,这时与她一同进宫的德夫人简雪到来,她一眼看出扶摇心不在焉,好像是等人等的不耐烦的样子。

刚说完这话,长孙无极来了,跟在他身边的是新晋的贵夫人唐芷蓉,两人有说有笑,很是亲密,而扶摇则是一脸的失落。

众人向这个冒牌的轩辕旻请安,而无极装作好像不认识扶摇一样,奚落她是国公府的丫头。而唐芷蓉则提醒他着是淑夫人宇文紫,无极装作恍然大悟,一副原来是她的模样。

扶摇则醋意十足的表示,王上每日有贵夫人唐芷蓉陪着,记不得她也是正常。这下无极不高兴了,他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当着众人的面呵斥扶摇。他说想跟谁亲近就跟谁亲近,还由得你宇文紫说话了。

《扶摇》电视剧中,唐芷蓉是轩辕旻的妃子,她与扶摇是情敌,唐芷蓉出生在将门之家,原本她是一个光明磊落的女子,可是为了家族的利益,她却甘愿进宫。

唐芷蓉是一个温婉大方,才华横溢,精通曲艺的女子。她本是一个美好的女子,应该拥有美好的生活,可奈何她虽生在将门之家,却要为了家族兴荣去争宠。

唐芷蓉就这样为了家族利益,让自己嫁入帝王之家。可是入宫后的唐芷蓉,不仅未得到帝王真心,更是受尽委屈。最终唐芷蓉在巨大的绝望面前,走上了与他人联合、利欲争夺的权利之路。所以最后她是变坏了。

90后新星苦心钻研,颜艺俱佳谦逊努力

作为新晋小花旦的阿丽亚,此前曾在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中,饰演天真活泼、思想开放的女学生沁桐,自此踏进娱乐圈。入行以来,她苦心钻研演技,不断尝试各种角色,无论是《大世界》中正义且身手不凡的宛如,还是《超霸花神》中古灵精怪不受约束的扬州女孩小宝,阿丽亚都凭借个人不懈的努力,让我们一次次的刷新对她的认知,让人毫无保留的喜欢上这个认真努力、表现出色的蒙古族姑娘。

而近期杀青的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也出现了阿丽亚的身影。她将饰演西域血统美丽俏皮的花灵,异域风情装扮,明眸浅笑十分可爱,凭借灵动的表情、精湛的演技,相信阿丽亚将成为剧中最受期待的亮点之一。

暑气渐浓,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热度也日渐升温。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凭借愈来愈复杂的剧情和人物情感冲突强烈吸睛,“扶摇”、“扶摇摸脸杀”、“阮经天胸肌”“云痕宗越”等关键词频登热搜榜,引发如潮热议。期间更取得52城收视同时段第一的佳绩,成绩颇丰。而阿丽亚饰演唐芷蓉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期待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19

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再说了,长孙无极心里喜欢的是扶摇,这么做也是对扶摇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