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宗越喜欢齐韵吗 不治之症是什么病

2018-06-29 12:26:30

近日,《扶摇》最新剧情中齐震之女齐韵上线了,据悉,她与云痕以及宗越都有感情戏,那么宗越喜欢齐韵吗?齐韵不治之症是什么病?

宗越来到餐馆悦风楼,却意外在这里看到了齐震之女齐韵。齐韵小时候跟经常与宗越一起玩耍,宗越十分差异齐韵的不治之症竟已痊愈。正在这时,酒楼中出现了一队士兵,云痕带兵前来请齐韵回府。那么不治之症是什么病?据悉是寒热病,为了治好这个病,齐震杀掉了很多贵族,就是他想得到能够延续女儿寿命的软肋甲。

宗越齐韵一起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从宗越的眼神不难看出,是心动的感觉,他应该是喜欢齐韵的,但是她却是仇人之女,两人注定不会有好的结局。

齐韵一开始之所以没有出来是因为齐韵从小到大琴棋书画都不爱,唯独喜欢美食,离家出走了三年,在外面游历学习厨艺,齐震一直派人暗中保护着她安全,现如今她回到太渊,齐震自然开心,许诺不再逼着她学习闺阁礼仪,也不再让她结交那些贵族子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虽然齐震是野心勃勃的阴谋家,但对女儿齐韵非常好,也是一个操碎心的慈父。

齐韵归府,齐震心中欣喜,他已有三年没有见到女儿。这三年来齐韵一直在外历练,齐震只能派人在齐韵的身后暗中跟随,确保齐韵的安全。齐韵生性洒脱,不爱受拘束,齐震为了让齐韵留在家中,只好答应不再让她继续学习闺阁礼仪。父爱如山,齐韵心中又岂会不知,她眼眶红红地向齐震保证,日后她一定不会再离开齐震身旁。之后,云痕将一只黑猫送给了齐韵作礼物,齐韵脸上欣喜,十分高兴。

而云痕看齐韵的眼神也是满满的宠溺,相信国公也愿意让自己的义子娶自己的女儿,但最后云痕和宗越肯定会联手手刃国公,最受伤的莫过于是齐韵了。而刘奕君对国公齐震的精准演绎,被网友称为“戏精本精”。他将这个角色塑造得极为丰满成功,虽苦心谋划半生却一直被无极“套路”,令网友都忍不住心疼,称其为“史上最令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而齐韵患有不治之症,虽然国公拼尽性命维持其生命,但她的命注定不会长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1

感觉是喜欢的,但是注定两个人的结局不会那么美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