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晓月老板资料介绍 多重身份被赞民谣界的传奇人物

2018-06-29 17:23:00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选手光晓月老板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晓月老板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度百科上是搜不到晓月老板的,来自辽宁抚顺的晓月老板自带逗比属性,比妹子还懂口红的他,别人微博抽奖都送吉他什么的,他送口红。可谓是民谣界的一个伪娘般的传奇人物了。

有次采访时候他说:“405唇釉就是那首歌的口红,叫做前女友色,阿玛尼的405色,特别显白。”对于我这样的直女,表示还分不清豆沙色和姨妈色。这首《你好前任》里熟悉的颜色,就是他口中的阿玛尼405的前任色了。

至于为什么叫晓月老板呢,他自己也解释过:“那时候我们家那边的习俗就是取一女孩儿名,比较好养活。我爷爷翻书的时候,正好看到柳永的词‘杨柳岸,晓风残月’。那也不能叫一日本名啊,就把它一省略,我小名就叫李晓月儿。而老板呢,是因为我学过戏,唱戏的成角了之后都叫什么什么老板。我就把这俩一拼凑,晓月老板。”

提起晓月老板,叫得最响的口号是“民谣界的相声演员,相声界的口琴大师”,从职业的蓝调口琴手到民谣歌手,他在两者之间自由转换。从小学习京剧和曲艺给了他潜移默化的影响,插科打诨又风趣的歌词带着曲艺的婉转呢喃,让你惊叹原来民谣还有这种操作?

不了解晓月老板的时候,我们都说他是独立音乐人、唱作人、新锐布鲁斯口琴演奏家、Tombo 口琴中国地区代言人 ... 但是,如果你深入接触他以后,所有的形容词都变了模样:民谣界的相声演员,相声界的颜值担当,最不务正业的职业口琴手……而这每一句描述中不知又包含着多少对晓月老板的喜爱,多重身份也让他被不少网友熟知。

此前,晓月老板还曾登上过《跨界喜剧王2》的舞台,虽然晓月老板在台上只现身了短短几幕镜头,但是几分钟就圈粉无数。白色上衣,蓝色牛仔裤,晓月老板抱着一把吉他出现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他低头轻唱,简单几个和弦就很快地把观众带到了深夜食堂的氛围中去。

2015年9月,晓月老板发行EP《思凡》,其中同名单曲《思凡》、《我的枪声里》一度大热。对于这EP,大家评价是这样的:“黄段子演绎得如此清新脱俗的也是没谁了……从这首开始直接听完了他所有作品,真奇人也。去年晓月老板入手了LPA2017年度最佳民谣现场。

晓月老板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晓月老板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81cm

出生地:辽宁省抚顺市

出生日期:07-10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