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带儿子顿顿吃泡面遭吐槽 原来孩子妈妈去度假了

2018-06-29 10:07:33

刘烨和儿子诺一的日常也是常常被晒出来的,要知道诺一可是有很多忠实粉丝的呢。刘烨也很乐于和大家分享儿子成长中的的小事儿。近日刘烨发微博称和儿子天天吃泡面,只因为媳妇带着小女儿去度假了。

刘烨在微博晒出儿子诺一的照片,并配文:“一个星期了,媳妇带学前班的闺女回法国度假,留下我和小学一年级的儿子相依为命。儿子说这几天他老口渴,我说明天泡面的酱料咱不加了!”在文末后还不忘配文“人总得适应环境”鼓励自己。

图片中诺一身穿灰色T恤,头发略显凌乱,他用深邃的眼神望着镜头。虽然不知刘烨是幽默搞笑自称父子俩顿顿吃泡面还是真有此事,网友都纷纷吐槽:“你这是实力坑娃啊!”“我帮诺一点个外卖吧。”

更为逗趣的是,有网友吐槽:“怎么能让诺一天天给你煮泡面!”刘烨亲自回复:“我煮的谢谢。”

刘烨和妻子安娜在2009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这么多年两人依旧恩爱如昔。

刘烨2009年与法籍妻子安娜结婚,生下儿子诺一和女儿霓娜 ,2016年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儿子的超高颜值俘获不少粉丝的心。

刘烨虽然娶了法籍妻子安娜,但因为对方长年待在内地,双方用中文沟通没有问题,所以他也从未学习法文,曾透露自己会的法语单字就只有52个。

而诺一兄妹俩都是大多时间都由妈妈照顾,过去也经常跟着妈妈回到法国度假,在耳儒目染下,诺一讲法文比讲中文流利。

刘烨还曾在微博上抱怨,儿子与女儿每次从法国回来,就会转换不过来,在北京家里与妹妹霓娜用法语沟通,当时他还忍不住调侃:“他俩又被我逮到背着我说法语了”。

刘烨曾登台解释自己的演员生涯。他说老婆安娜是解救了自己的人。

刘烨说,很长时间里,他不知自己该怎样努力,该往哪里走。他越是想好好演戏,越发现自己竟不知表演为何物。他坦称自己每天焦虑着,最害怕的是观众忘记他。

的确,做为一名演员,他的生命需要舞台,同样需要观众,缺一不可。可是他在三年的时间里根本无法让自己真正的演戏,而是在无边的焦燥、不安中度过。

他说,那个时候他和娱乐圈里的许多人一样,拼命的要抓住太多东西,于是他疯狂的接戏、拍戏,最多的时候同时拍三部戏,导致根本没有喘息的时间,身体被大量透支。

工作的压力导致刘烨再也不能安然入睡,并逐渐需要药物助眠,但是内心欲望与高强度工作结合到一起的恶性循环,使得他服用安眠药的剂量越来越大,可是失眠却无法得到缓解。

或许命运的安排就是这样,当你落入人生的低谷时,一定会有一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来到你身边拯救你。

刘烨称,那时他遇到了自己现在的妻子---法国姑娘安娜。当时刘烨处于因失眠接近崩溃的状态,安娜便陪他度假调整,并且陪着他度过一个个根本无法入睡的夜晚。

是安娜给了他精神上的开导、陪伴与抚慰,才逐渐让他的身心得到了另一种升华。这种升华,源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而升华的结果,便是悟出了人生不仅需要拿起,还要懂得放下。

当然也就是因此,两人到现在依旧那么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3

真的是可怜诺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