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上大学的时候差点退学 与同学之间的交往很困难

2019-04-27 15:50:28

刘烨年轻的时候迷倒了很多人,那时候的刘烨不似现在一般对什么事情都看的很开,大学时候的刘烨因为敏感差点退学,因为他与同学之间的交往很困难。

和谢娜交往的刘烨是固执且易钻牛角尖的,那时候的他压力大到要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连轴转的拍戏生活让他变的很麻木,最后呈现出来的状态也是不堪一击的。

认识安娜结婚生子之后的刘烨是满足的,有了家室他对一切都看的很开,身上开始有了气定神闲的气质,成为了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但这些都不是大学时期的刘烨,大学时期的刘烨极为敏感和脆弱,他借给女同学钱打公共电话,但没有想到打完电话之后,那位女同学扭头就走没有说谢谢,让刘烨很受伤。

同学聚餐吃饭,吃到最后没有人站起来买单,因为没有人想结账。这样的同学关系让刘烨无所适从,也让他与同学交往起来很困难,所以刘烨就萌生了退学的想法。

敏感脆弱让刘烨搞不懂同学之间的交际关系,但这很好的体现在了演戏上,与胡军主演的电影《蓝宇》,刘烨在其中饰演的蓝宇仿佛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那种敏感纤细的脆弱感是模仿不来的。

只是现在刘烨对一切都看淡了,他的身上也没有了蓝宇所具有的独特气质,这对于某些喜欢《蓝宇》的人来说不是好事,但对于刘烨来说却不算是坏事。

毕竟当年的敏感让他吃了不少苦头,现在的刘烨有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很圆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11:08

刘烨当年好事忧郁小王子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