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怎么出道的 如今爆红的他历程心酸

2018-06-28 09:51:53

现在说起李易峰可能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大家知道李易峰怎么出道的么?李易峰成名历程是怎么样的呢?

相信有很多刚认识他的粉丝都想们他今年出道几年了。其实他现在算是一个很老的明星吧不能说是太老,但是肯定比不过现在的小鲜肉们了。其实李易峰已经出道十多年了。

从2007年《加油!好男儿》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后正式出道的峰峰,同年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到2017年三十而立后的优秀青年演员李易峰.从凭活力和歌声获得人气的倾城二少,到凭演技和魅力圈粉无数的实力偶像。

不过李易峰借《古剑奇谭》真正打开知名度,现如今人气爆棚的李易峰受到粉丝的喜爱,但对于他来说,坚持努力了7年,是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没有间断过。

李易峰是标准的科班出身,毕业于四川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从小被光环围绕的李易峰自信满满地参加了火爆全国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并顺利挺近了8进6的全国淘汰赛。

上海的舞台上,他穿着一身金光灿灿的比赛服,用不是十分熟练的粤语唱起了张国荣的《侧面》,被评委李思崧一针见血地指出:你不性感,唱不出这首歌的味道。第一次走出四川的大一男生,就连耍帅这门技术也才刚刚熟悉,演绎性感,再过十年吧。

失败,并没有让李易峰放弃,反而更激发了他前进的信心。

赛后,和每一位选秀歌手一样,李易峰迅速签约,出了两张EP,一本写真,一张专辑,在几部偶像剧里露了脸。虽然忙忙碌碌地赶着通告,跑着宣传,拿了几个的新人奖。

努力的拍戏,开心的生活,还成功get了“李政委”的昵称,也成为了粉丝口中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男神”。

也正是这几年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李易峰,让我们知道,有那么一个人,不顾保安的阻拦也要和他的粉丝挥手;有那么一个人,面对粉丝的时候总是这么暖心。

10年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新的起点,峰峰从歌手到演员,从小屏幕走上大银幕,一路走来,他的每一次的跳跃总能带给我们属于他的新的角色和新的故事。

其实李易峰开始成名,是从2010年开始,李易峰的表演事业取得重大突破,先是以主演的身份参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李易峰饰演陆森;《幸福最晴天》播出,李易峰饰演项允超一角,并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我想说的是他告她自己的势力,他靠他自己的品牌。没说人在代言着,并不是说一个明星火几年就不火了。这是他们没有努力然而李易峰为什么这么火?我相信所有人都应该知道。可能不知道的人就是不了解他们罢了。

其实不管怎么样,有许多粉丝支持他他感觉就足够了。最后总结来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李易峰出道十年,十年之间,他的努力,他的付出。非常的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5

说实话,像李易峰、杨洋这个年龄,不该再卖人设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