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云痕扮演者是谁 梁译木背景信息成为焦点

2018-06-28 12:02:01

电视剧《扶摇》中也有几位配角非常亮眼,其中云痕就吸引了众多的粉丝。云痕的扮演者是谁,有怎样的背景信息呢?剧中云痕是齐震最得力的助手,但是他也有属于自己的身世秘密,只是他本人一直都不知道罢了。

云痕,本名燕惊痕,原系燕京门阀世家家主燕烈第二子,燕惊尘同父异母之弟。

云痕原本是燕家的私生子,是燕惊尘的弟弟,但因为冤屈,在云痕很小的时候就与他的母亲被人生生活埋,云痕在母亲的保护下最后活了下来,而云痕的母亲却含冤而死。

之后,云痕被云家收养,云家收养云痕目的就是培养云痕成为对付燕家利器,也就是说云痕其实真实的身份是太渊世子。

云痕很有贵族气息,黑冷但又非常的耀眼,在最后,云痕凭借自己的努力经历种种磨难夺回了大权,成为了大燕帝君,不过据悉大燕帝君云痕一生无后。

云痕的扮演者是梁译木。

梁译木(LEO),1997年11月2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梁译木个人经历:

2013年6月,获得桃李杯拉丁舞大赛少年A组第一名;8月,参加在德国举行的第27届德意志国际公开赛,摘得少年组铜牌。

201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17年1月,因参加张艺谋执导的冰上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而受到关注,并最终夺得总决赛季军;4月,加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6月,在古装剧《扶摇》中饰演世子云痕。

梁译木演过哪些电视剧

梁译木演过的电视剧有《跨界歌王第二季》、《跨界冰雪王》、《亲爱的阿基米德》、《扶摇》、《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等等。

2017年1月,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李晨、杨旭文、刘冬沁等共同演绎歌曲《冲向巅峰》,向观众传递军人风采。

随后,参加了张艺谋执导的冰上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因在节目表演《斗牛士之歌》、《霸王别姬》等冰上舞蹈而受到关注,并最终夺得总决赛季军。

4月,加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在首期节目中与任嘉伦合唱歌曲《海芋恋》,并在随后的个人秀中演绎了陈奕迅的歌曲《谢谢侬》,取得了首场竞演第三名的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