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与长孙无极床戏在第几集 两人并肩信任难能可贵

2018-06-27 15:18:13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扶摇和长孙无极的床戏备受期待,那么床戏在第几集?据悉今晚在第17集中两人发糖,无极把扶摇扔上床,两人上演了一场“床戏”。

据了解,今晚误闯皇宫的扶摇与无极将有新的甜蜜互动,而本要逃离漩涡争斗的她在危机情势之下将再次做出重大决定,精彩剧情即将上演。

电视剧扶摇官微今天发微博称:“确认过眼神,是齁甜预警!本周来自大福的最后一波提前撒糖剧透,为了从保密局偷这波狗粮真的拼啦。”

电视剧最新剧情中无极成了太渊的王,扶摇却还在水深火热之中,扶摇被当成刺客追捕,不一小心就夜闯无极的寝宫了,无极当时正好在更衣,扶摇伸头一看,赶紧“非礼勿视”,却被无极扔过来的衣服罩住了头~一般剧中这样的场景都是女主更衣,男主误入的呀,这里刚好相反,难怪网友调侃“无极的衣服就没穿好过,三天一小脱,五天一大脱”哈哈。

无极一见来的是扶摇,立马又开始撩妹了“我正想唤人来更衣,就你吧!”眼神里满满的爱意呀,不得不说阮经天的演技很好啊,眼神里全是戏

扶摇这刚烈的性子,当然不会去帮无极更衣啦,脱口而出三个字“想得美!”

扶摇一边说一边就要离开,无极赶紧跑过去把扶摇拉住了,这姿势真的很撩啊,这么近的距离,不是要kiss,就是要打架啊。

就在这紧要关头,齐震却带着人马过来捣乱了,他是过来护驾抓刺客的,看着走路带风的阵势,是有备而来的。

无极的寝宫虽然很大,但是却很空旷,没有什么藏身之处,时间紧急也完全来不及躲,于是无极急中生智,一把就将扶摇扔到了龙榻上,“柿子”真是功力深厚啊,这么远的距离,要是掉下来就尴尬了哈哈~

就在飞出去的一瞬间,扶摇的帽子掉了,头发散开的扶摇大大真是美极啦。

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床戏”,因为就是为了骗齐震的,不过就算不是真的,扶摇无极CP粉们也是看得心满意足呀,假的来了,真的还会远吗?突然好期待无极和扶摇大婚啊。

并肩信任难能可贵   《扶摇》具现实温度的爱情观获热捧

从玄元山的初次相遇,到太渊的再次重逢,扶摇与无极在一次又一次的并肩作战中逐渐形成默契,密林之战扶摇已经从玄元的“受助者”主动转换为“助人者”,她与无极危机之下的互相扶助已超脱了“英雄救美”、“美救英雄”的范畴,两人在共同战斗之后不拘泥于小情小爱,而是奔赴各自的“战场”孑然向前,爱情诚然可贵,但遇到比爱情更重要的事他们会默契地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正是理解信任、互相尊重成就了他们从一而终的情感。对于扶摇来说,她的情感成长与她的个人成长亦密不可分,面对前任为了仕途的恶言伤害她虽难过,却依然能够潇洒地转身,虽然放弃这段感情也意味着她放弃了玄元派掌门继承人的庇护,但这也意味着她走出成长一步,开始靠着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不执着于过去,不困于执念,放得下,担得起。如同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为自己拼命奋斗的年轻人,他们不因爱情而冲昏头脑丢失自我,也不忘自己的坚持和梦想,拼尽全力,永怀初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9

两个人真的好有爱ing,我发现杨幂和谁搭戏,都有cp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