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送祝福 兄妹俩的感情一直都那么好

2018-06-24 10:58:59

近日,陈柏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妹妹婚礼照送上祝福,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真的陈柏霖的亲妹妹吗,两个人的感情好不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3日,陈柏霖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妹妹的婚礼照,并写道:“历史性的一刻,新婚快乐,我最爱的妹妹,永远幸福”。照片中,陈柏霖的妹妹身着白色婚纱,与老公正在倒酒祝贺,陈柏霖漏出半张脸搞怪合影实力抢镜。

网友看到照片后变成催婚人士,纷纷问询:“妹妹都结婚了,所以你这位哥哥什么时候才能赶上”、“你该提上日常啦”。

据悉,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对“大仁妹”孟耿如疼爱有加,在电影《变身》中更是愿意付出一切照顾饱受病魔的弟弟,而在现实生活中,陈柏霖也是一个“好哥哥”。“柏霖妹”在美国读大学想买车爸爸不准,陈柏霖便自掏腰包帮妹妹完成梦想。

陈柏霖的妹妹在美国读大学,兄妹俩虽然2年才见一次面,但感情依旧很好。他不仅在戏中是好哥哥,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陈柏霖透露,之前妹妹想买车,但爸爸不准,“我就说那哥哥买给你。”兄妹两无话不谈,妹妹的感情问题也会找陈柏霖聊,他也见过妹妹的老外男友:“我会给她意见,但感情的事还是会让她自己决定。”

陈柏霖和妹妹甚有兄妹相,特别是笑的时后,几年前他就曾经公开两人的合照。原来比陈柏霖小四岁的妹妹也有一双小酒窝。当时网友还大赞大仁妹有明星相,与好莱坞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甚为相似。

虽然在演艺圈的工作相当忙碌,但陈柏霖对妹妹一直都很关心。在《变身》中,他一直想保住超人“Fly”的职业是因为想要坚守对弟弟许下的承诺。而谈到现实生活,陈柏霖则表示:“支撑我在演艺圈努力的信念,也是因为兄弟、妹妹以及家人给我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陈柏霖还曾在网上晒出和妹妹的童年照,照片中的他手拿公鸡玩偶,圆圆的大眼鼓着腮帮十分可爱,而网友发现他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女孩,便纷纷“八卦”地猜测起这个小女孩与他的关系。

结果,这个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迷倒无数女生的“李大仁”被一众网友调侃说:“李大仁旁边的那个是程又青吗?”而事实上,这个跟陈柏霖一样可爱的小女孩正是他的妹妹,看看现在两人的合影不得不感叹,帅哥美女还是要从小模子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1

这个妹夫怎么看上去不太开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