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2018新剧都有哪些 首次合作张艺谋挑战全新角色

2018-06-23 17:14:57

    之前的一部《甄嬛传》让孙俪重新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之后不管是《芈月传》还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她在里面所出演的不同角色,始终都能够让人深入她的演技之中,让人为她那扎实的演技佩服不已,而今年已经过半了她还有哪些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呢?

    《影》是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王景春等主演的武侠动作影片。这是一个关于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称“影子”。有刺杀,就有影子,影子必须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须与真身互为一体,令旁人真假难辨如同孪生。

    据悉《影》这部定档暑期上映的电影,从曝光的海报就能看出来非常的与众不同,因为张艺谋终于放弃大红大紫的山水画,改成以静制动的水墨画。没有赤橙红绿青蓝紫,张艺谋想要不一样的风格,这是张艺谋总结失败后的一次尝试。

    从现在流出来的预告片,以及剧照来看,这部电影真的充满了许多中国元素,把水墨元素放在电影里,可以说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创新,但是这种创新和尝试必然会带给观众无限的惊喜。而孙俪的眼神会说话,她依然利用了她一贯的眼神杀,确实是的,孙俪的眼神以及演戏时所用的表情是极其丰富,也是有极大的变化的,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中国人与纽约客》根据曹桂林所著《北京人在纽约》及续作《王起明回北京》改编,将作为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作,主要围绕着改革开放到现在的故事展开,既讲述国外的故事,也讲述国内的故事。

    剧情主要讲 20世纪80年代,王启明和妻子郭燕历尽艰辛来到神往的美国纽约,却梦想破灭。为了谋生,王启明进入中餐馆打工,结识台湾女老板阿春。郭燕被服装厂老板大卫盯上,夫妻俩最终离婚。王启明和阿春在患难中渐生情愫,王启明转战商海,从大卫手中抢下服装订购商安东尼的订单,赚得钵盆满盈,经济危机到来时安东尼临阵撤单,王启明血本无归。

    十几年后王启明终于拿到美籍身份,回北京目睹了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决心抓住商机与哥们儿李雨鹤合作,却发现为了赚钱李雨鹤变得不择手段,二人终因价值观相悖渐行渐远。王启明与阿春因误会分手,不久结识了善解人意的歌唱家夜莺,二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当天,王启明与阿春的儿子凯文惊现,让王启明的生活再次陷入混乱。王启明在美国历经一系列变故后,决定回到中国,与夜莺安稳度过余生。

    之后郑晓龙接受采访说:“当年我拍《北京人在纽约》,讲的是中国人出国淘金的故事,现在海外的中国人纷纷回国发展,情形已经和当初很不一样了。我记得当年的中国人对国外是一种仰视的态度,我们的作品里有很强的情绪,就因为是仰视的缘故。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想把如今中国人平视世界的态度表现出来,这是一种新的故事和新的人物关系”。

    靳东,圈内公认的“戏痴”。在他的身上有一种高于常人的淡定和温和,然而在遇到某些事的时候又会爆发出一种山东汉子的血性和强悍。 在演艺道路上用近乎痴狂的执着和热情去诠释什么是戏剧表演。孙俪实力派的吧,拍戏有个外号叫孙一条,基本都是一条过。基本上拍的电视剧没有哪个不火的,近来的《芈月传》,,甄嬛传》,去年《那年花开正圆》都让她人气直线飙升。

    今年的孙俪也是电影电视一把抓的,而且首次合作张艺谋导演,和自己的老公也是再一次的搭档,不知道三人会在这部电影中有着怎样的精彩演绎,尽情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28

娘娘又有新剧了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0:59

娘娘今年影 视全面发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