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拍甄嬛传有快1千场戏 背词到崩溃无法进入角色

2019-04-24 15:41:59

《甄嬛传》算是我国宫斗剧的一个里程碑,很少有电视剧服化、道具、台词、剪辑和演员的演技都在线的,《甄嬛传》也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孙俪,只不过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孙俪却远没有现在风光。

《甄嬛传》是一个大女主戏,孙俪是整部电视剧的重头戏,自然戏份是最多的,孙俪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十分好强,有了这样一部体力和脑力兼备的戏,孙俪自然是要做万全的准备。

全剧有1500场戏,孙俪要占接近一千场,可想而知孙俪的压力有多大,甚至为了赶进度,孙俪背台词都被别人误解为耍大牌,因为她不和剧组的人说话,也不和剧组的人吃饭。

在拍戏的过程中,会有游客在边上经过,很多人见到熟悉的面孔都会对她招招手喊一声“孙俪”,这让孙俪无法进入到角色中,自然也没有办法拍戏。

就因为路人的1句话,孙俪就每天晚上开着电视机背台词,为的就是适应在噪音中进入角色,这样的精神比起某些演员来说,是非常值得尊敬和学习的演员。

现在的孙俪已经熬过最痛苦的那段时光,也正是因为她的努力,才让《甄嬛传》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也让孙俪这个名字成为了演技好的代名词。

是《甄嬛传》成就了孙俪,也是孙俪成就了《甄嬛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09:46

甄嬛传真的算是一部经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