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江枫扮演者是谁 高瀚宇资料作品介绍

2018-06-21 15:58:43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江枫是长孙无极的侍卫,非常的忠心,心思缜密,很多网友纷纷好奇江枫扮演者是谁?江枫扮演者还出演过哪些剧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高瀚宇饰演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的贴身密卫江枫,不善言辞却智勇兼备,对长孙无极忠诚不易,行事缜密。古装造型也十分受好评。

其实《扶摇》并不是高瀚宇的第一部古装剧,《择天记》是高瀚宇第一次出演的古装戏。在剧中,高瀚宇饰演的轩辕破。

是一位初见时略显呆萌的熊族少年,但本质充满勇气,一心成为妖族的神将,守护落落(吴倩饰)殿下。愿为好伙伴拔刀相助,与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挚友,一同成长,并肩作战。

《扶摇》江枫扮演者是高瀚宇。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

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成为偶像组合HIT-5成员。2012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

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2015年主演偶像剧《哎哟,表演系》。2016年,主演校园爆笑剧《老师晚上好》、青春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2017年参演大型IP剧《择天记》。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54

他也是我型我秀出身的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03

最开始认识是择天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