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凤净梵是好人还是坏人 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8-06-21 16:33:16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剧中凤净梵真实身份是什么,凤净梵是好人还是坏人,她与扶摇又是什么关系,凤净梵最后结局又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凤净梵原名凤净繁,为了嫁给无极,向“含莲出生”靠拢,改名风净梵。人称佛莲公主,她窃取孟扶摇的身份。在五洲大陆各国人民看来十分圣洁。爱慕长孙无极,对其非常的执着,最后惨死在璇玑皇宫。

据了解,王鹤润此次在《扶摇》中饰演的佛莲,是故事中后期的大反派,心思缜密且非常聪明,处处给杨幂饰演的扶摇制造麻烦,甚至两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佛莲有着非常戏剧化的身世,也是一个非常悲剧色彩的人物,爱而不得,为了去接近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一辈子都活在一朵莲花的阴影里,藏起本性,努力把自己变成自己想象中的那朵莲,到头来其实自己把自己骗了。

与王鹤润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无论是《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古灵精怪少女陆田甜,还是《一路繁花相送》中的叛逆女孩少年辛辰,又或者是《艳骨》中隐忍大气的静姝,都是甜美可爱型。

而此次饰演的佛莲,身为“全剧最坏的人”,王鹤润也是花了不少工夫让自己“变坏”,不仅在前期搜集了大量相关类型的角色进行学习与揣摩,现场也是与导演认真探讨每一场戏。

王鹤润表示,塑造这个角色就是要在角色中“时刻记得自己,也时刻忘记自己。”

《扶摇》江枫扮演者是王鹤润。

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

2017年,除了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她还加盟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23

不是莲花非要把自己当成莲花,自做灭不可活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41

他有这么多作品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5:24

这剧情 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 不然得到也会失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