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窦文涛什么关系 他们真的在一起过吗

2018-06-21 15:08:32

说起俞飞鸿,算的上是娱乐圈女明星中的一股清流了,入圈多年,一直嫌少有她的绯闻,其中,和窦文涛的一段恋情让大家最为深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俞飞鸿窦文涛什么关系,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过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俞飞鸿,大家一定记忆深刻。无论是《小李飞刀》中的“惊鸿仙子”,还是《小丈夫》中的“大龄剩女”都给人一种云淡风轻、清新脱俗的美。俞飞鸿给人的最大印象,除了美,就是淡定。她似乎一直都不紧不慢地走着人生的每一步。回看她的人生经历,也是一片波澜不惊。

据悉,俞飞鸿出生在杭州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8岁被看中出演了人生的第一部戏《竹》;大学考到北京电影学院,成绩一直优异;毕业后留校任教,后来出国读书;回国后加入演艺圈,也一直保持着“零差评”的口碑。在她看来,“淡定”源自于思考:“我喜欢思考,做人还是要独立一点。”

俞飞鸿先后参演了《牵手》、《小李飞刀》、《小丈夫》等电视剧。2009年,凭借自导自演的爱情片《爱有来生》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然而俞飞鸿的感情生活,一直比较低调、神秘,至今未婚。

在她不多的绯闻中,最靠谱的当属跟窦文涛这一段了。据了解,窦文涛,1967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比俞飞鸿大4岁。毕业于武汉大学,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先后主持过《时事直通车》、《锵锵三人行》、《文涛拍案》等电视节目。

俞飞鸿和窦文涛的地下情得以曝光,源于她在宣传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有来生》时。2009年在电影《爱有来生》宣传期间,俞飞鸿被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士在一起,该男士不离俞飞鸿左右,对俞飞鸿呵护有加,据传就是窦文涛。更有传言,窦文涛和俞飞鸿已经秘密结婚。不过,后来双方都否认了这事。

对于婚姻问题,45岁的俞飞鸿自称比年轻时更加放松了:“20来岁的时候,婚姻观都是社会和家庭灌输的。到了现在,我不会简单地接受别人给我的观念,我有自己的婚姻观。”现在的她还没有结婚,但有固定的伴侣。

俞飞鸿坦言,她对“妻子”和“母亲”这两个身份没有什么执念:“我不排斥,但不觉得这是人生中必须完成的事。这都需要自然而然发生的,不需要特地为了展现给别人看而去做。如果要咬紧牙关拼命去做,就算完成了,你会不会开心?”

近日,在某访谈节目中,俞飞鸿对话窦文涛和冯唐。对话中谈及婚恋观时,俞飞鸿表示自己不是独身主义或不婚主义者,但如果夫妻二人越来越变得无话可说,“那两个人的孤独比一个人的孤独更悲伤吧”。

此外,俞飞鸿强调自己并不是独身主义或不婚主义者。虽然自己没有结婚,但“不代表我没有一个固定的生活”。而只是没有着急自己到某个年纪一定要选择婚姻。至于是否会有来自父母方面的压力,俞飞鸿也直言自己和父母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相左的意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50

应该是没有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14

谁知道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