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裴瑗结局很凄惨 被砍断手臂算恶人有恶报

2018-06-19 09:53:56

电视剧《扶摇》的剧情发展算是比较快速的了,当然坏人在前几集的时候就已经露出真面目了。其中裴瑗的真面目就没有被隐藏。那么裴瑗最终的结局如何呢?她数次为难扶摇但没想到最后她自己的下场也很凄惨。

目前出现的反派是太渊的国公齐震和扶摇的大师姐裴瑗,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齐震竟然是裴瑗的姑父,一家的坏人。

裴瑗喜欢燕惊尘,可是燕惊尘却喜欢扶摇,这自然引起了裴瑗的嫉妒心了,三番两次的想要将扶摇弄死。

裴瑗在宴席上表明国公是她姑父,让攀附权势的燕家父子对她另眼相看,促成她和燕惊尘的婚事,不仅让扶摇看清了燕惊尘的为人,还让扶摇遇见了圣兽,也看见了无极如何击退它的。

后来裴瑗还偷了扶摇的指尖血帮她报名了畋斗赛,并极力说服燕烈让她参赛。没想到这反倒让扶摇在初赛中大放异彩,抢尽风头;在比赛中练成“破九霄”。

在后来的决赛中扶摇顾忌燕惊尘,然后主动认输,裴瑗竟恶语侮辱扶摇,想煽动群众杀了扶摇,没想到被激怒的扶摇重新上场将燕惊尘彻彻底底的打败了。

后来裴瑗还想要再杀死扶摇,但是没想到反被砍断了一个手臂。

在打斗过程中,裴瑗上来就针对孟扶摇的命门,而且想用一招就伤害孟扶摇。

虽然对方的刀十分猛烈,然而孟扶摇还是顶住了,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

大师姐的刀没有伤到孟扶摇,大师姐的匕首也没有伤到孟扶摇,反而是裴师姐她自己身受重伤。

在丫鬟面前,裴瑗可以说是丢尽了颜面,所以大师姐还是站了起来,她不相信自己打不过孟扶摇。

她不相信曾经的杂役,武功修为会超过自己,为了战胜孟扶摇,裴瑗不顾武林中人的体面,甚至在刀上抹了毒药。

结果大师姐却自食恶果,这种毒药并不能致人死亡,但是却可以扩大伤口,而且药效一旦发作无比疼痛。

孟扶摇不禁感叹道,这世间竟然有如此歹毒的女人,害人不成终害己。

大师姐躺在地上十分痛苦,口里依然不依不饶,发誓一定要报仇,一定要给孟扶摇好看。

然而此刻的孟扶摇对这位曾经的大师姐已经是十分鄙视,习武之人的修为德行,已经被大师姐抛诸脑后。

孟扶摇自信地告诉大师姐,如果你想要报仇,我会等着你,希望你会等到那一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