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钦家庭背景揭秘 扶摇中出演女二号前途大好

2018-06-19 09:52:54

    说起张雅钦的名字想必现在大家还不太熟悉,但她目前在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中出演女二号雅兰珠,刚刚出道不久的她就能出演这部热播剧想必也是前途无量的存在,那么关于她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

    现在关于张雅钦的家庭背景,还没有确切的介绍,应该也是想保护自己的家庭隐私,不想大家过度关心她的家庭吧,不过一出道便是女二号,第二部作品就担任女一,自身就有一定的实力,其实目前的她还是一个在校生,但是资源真的很是不错,这几年的作品也基本都是出演重头的角色,现在的她年龄还非常的小,但是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了,真的是让其他的人羡慕不已呀。

    张雅钦面孔精致清纯,俏皮灵动,凭借清新自然的表演俘获一票少男少女的心,之前在张雅钦在《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中,塑造的沉浸在情缘中不可自拔的“小学妹”,将一颗少女追爱的初心表现的淋漓尽致,深得人心,高度还原了漫画中的大胆果敢的妙龄少女汪兰。同时,张雅钦还在偶像剧《重返二十岁》中完美演绎了一个追逐梦想的个性女孩。

    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北鄂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2016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从而进入娱乐圈,2017年,搭档任言恺主演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

    据悉张雅钦自幼学习舞蹈,中学就读于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主要学习民族舞、古典舞和芭蕾舞。此外,张雅钦也利用业余时间接拍一些广告,大学则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张雅钦与韩东君、胡冰卿合作主演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女二号项欣然,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个性女生,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

    之后又在在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雅钦饰演了痴心护主的小仙子,也是白浅与夜华爱情路上的“神助攻”。而现在张雅钦在《扶摇》的剧中饰演花痴公主,原著中公主雅兰珠是扶风的雅公主,后来成为扶风女王,是孟扶摇的好友,与云痕是知己,喜欢男二号战北野,为爱追逐一生,但战北野的心里只有孟扶摇,注定两人没有结果,不过她并不怨恨孟扶摇。

    据悉在未公布人选前,呼声最高的是迪丽热巴了,粉丝都希望像《三生三世》一样,毕竟帝狐CP圈粉无数。据悉,这个角色原本是张含韵的,她的定妆照也已经发布,但在开拍前,女二号忽然变成了张雅钦,让一众网友吃惊不已,而她作为毫无名气的新人,能出演这部必火剧的女二号,前途不可限量,被称为第二个迪丽热巴。

    现在由她出演女二号的电视剧《扶摇》已经在昨晚和大家见面了,由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总是会十分的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收视率自然不会差到哪去,相信也即将会迎来她的演艺生涯的高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