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新剧出演扶摇最美女配

2018-06-19 10:38:23

    最近电视剧《扶摇》已经播出了,里面杨幂所饰演的角色也是一部女性励志崛起的女主,而在播出的最新剧情里李依晓所饰演的裴媛,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剧中的一袭白衣气质出众,虽然角色并不讨喜,但之前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颜值也是非常抗打。

    《新洛神》由朱莉莉执导,简远信编剧并制作,李依晓、杨洋、李进荣、张迪、姜鸿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三国时期的甄宓与曹操、曹植、曹丕父子三人之间的恩爱情仇的故事。李依晓饰演甄宓, 三国时期闻名的倾城美女,本为袁熙之妻,与曹植相爱,后被曹丕下药,为维护曹植嫁给曹丕。

    公元204年,曹操为率领曹丕、曹彰、曹植三子,和大将许褚众人攻打邺城。袁绍兵败,曹操进殿,权臣为献殷勤,逼迫甄宓献舞。不料曹丕对甄宓一见倾心,曹操颜面有损,一怒之下,将曹丕派驻南皮。甄宓知道袁家已败,又恐入曹操之手,上吊保节被曹植救下。曹植见甄宓楚楚可怜,两人日久生情。

    《新萧十一郎》李依晓饰演风四娘,是一个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风一样的美丽女子。武功高强且气势强大,外表坚强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但实际内心脆弱,从小被萧十一郎视为长姐,可其实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

    《封神英雄》李依晓饰演苏妲己,是一条千年九尾狐狸精,轩辕古墓中三妖之首,帝辛的继王后,是凤青青、玉磬和申公豹的大姐。迷惑帝辛残害忠良。在第二部里杀死九龙岛四圣挑起阐教和截教之间的战争,最终因违反女娲娘娘命令和其他二妖凤青青玉磬被女娲娘娘封印永世不得超生。

    《独孤天下》该剧以中国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李依晓饰演独孤曼陀,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二女儿,和独孤般若、独孤伽罗并非“一母同生”。庶出身份的她从小自卑,贪慕富贵,处处和两姐妹攀比。为了不让别人看低自己,曼陀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独孤天下”的预言应在自己身上,成为皇后,于是她放弃了杨坚,想嫁给唐国公李昞的儿子李澄。然而,阴差阳错,嫁给了李昞,生下了唐朝开国皇帝李渊。

    《血战长空》李依晓饰演马昕蓝,潜伏于国民党情报处的地下党马昕蓝。这个女人在国家有难之时,毅然投入到战斗中。身为军营一朵花的马昕蓝引来不少追求者,但是她的冷冰冰让这些追求者铩羽而归。唯有面对沙溢饰演的刘长岭时,这位冷美人才会融化,露出难得的笑容。

    《狙击手》该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期,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大少爷龙绍钦在德国接受了专业的狙击训练后,加入到抗日的队伍中来;在与八路军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他逐渐成长为一位民族英雄的故事。李依晓饰演九儿, 八路军女侦察兵,九儿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同时她身上又有着无比的力量,在残酷的战争面前她是一位坚强的军人。

    以上就是她出演过的电视剧中备受观众喜爱的几部作品,她在里面所出演的角色也证明了她扎实的演技,这次又出演了《扶摇》这部热播剧,希望她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