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有女友了吗 探索他的演艺之路

2018-06-18 14:55:22

近日,因参演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一度被冠以“杀姐姐”之称的演员马可地下恋曝光。

马可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寻找前世之旅》,日前,马可与演员王丹妮被拍到多张同框的照片。

结束了拍摄工作的马可奔袭近百公里来到义乌机场,随后接到王丹妮上车离开,两人的地下恋情疑似曝光。

王丹妮是位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和《烽火佳人》里都出演过配角。

不过此前因为马可曾经在《家有儿女》中,饰演过杨紫的男朋友,在马可大火之后,关于马可是杨紫的男朋友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但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马可的女朋友是王丹妮,并且两人在一起还蛮久的。

赵丽颖等人主演的《花千骨》收视率飙升,剧中的演员也被大家关注,其中饰演杀阡陌的演员马可被众多少女称为暖男,有网友爆料,其实马可是个90后,是以童星出道,曾经出演多部电视剧。

由马可饰演的杀阡陌更是深的广大少女的追捧,一度被冠已“杀姐姐”“妖孽男身”“新竞90后男身之称。”剧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温柔起来似一弱女子,狂暴起来便成了一魔鬼。

电视剧《花千骨》从筹备到热拍再到现在的播出,一直牵动着所有小说粉儿的小心脏。剧中最为吸睛的人物非“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莫属,他神秘冷艳、妩媚霸气,但他内心却又是一个非常细腻的暖心角色,他为了小骨无悔付出真心的呵护、爱护花千骨的感人故事直戳泪点。

由此他成为了小骨头至亲至爱的杀姐姐。身为90后的马可饰演这样一位外表妖娆、内心细腻的魔界霸主,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巨大的战。

据悉,电视剧《花千骨》将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长达四个月,陪着书粉狂欢过暑期。马可饰演的杀阡陌与赵丽颖之间会展开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大戏,诠释“高冷御姐”与小萝莉之间的温暖大爱。

对于马可,娱乐圈都给予高度评价。马可在暖心与霸气、冷酷与温暖之间流畅游走,强大的演技让杀阡陌这一颠覆传统、亦正亦邪的角色跃然屏上,他的表现得到小说迷的肯定,中央戏剧学院出身的他可塑性极强。这个以“杀姐姐”一夜成名的90后小鲜肉,有唯美漫画中王子般的清新俊朗和简单个性是事实,深邃眼神能在温暖与俏皮中随意切换。全身都透着任凭洪荒之力全开也不能摧毁的满满治愈力。

着花千骨的播出之后,演员马可的演艺事业是越来越好,其实在此之前他也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只是关注度没那么大,希望未来的他越来越好,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33

感觉马可的演技是硬伤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