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和马可是亲兄弟吗 两人乍一看并不像

2018-07-10 14:43:11

马可在《花千骨》中出名,并一夜爆红,戏剧学院毕业的他,早早就开始了演艺生涯。而马赫是80后演员,他在2007年重返演艺圈,这两人都是一个姓,难免让人联想到兄弟关系。

没错,马可就是马赫的弟弟,马可第一次是1999年跟着哥哥去试镜,走上了演员的路程。

有网友爆料,演员马赫曾在央视热播剧《勇敢的心》中出演约翰乔一角,然而在马可出演《花千骨》时人气暴涨,他再度为人们所关注,不为别的,只因为人们纷纷猜测马赫是“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马可的亲哥哥。还有不少网友表示马赫早年并没有在娱乐圈中表明与马可的关系。

虽然杀阡陌爆红,但马赫却从来没有公开说明马可是其弟弟,显然是想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自己的胞弟。当初《花千骨》将要进入大结局时,面对日益增多的“是否为杀姐姐亲哥”的问题,演员马赫适时做出了解释,而其“很明显俺是杀姐姐的亲姐姐”的搞笑解释更是为自己争取到了“杀大姐”和“赫姐”这两大逗趣称呼。

其实事实上和自己的弟弟马可相比,知道马赫名字的人要少一些,很多人更喜欢用“马可的哥哥”称呼他。18岁的时候,马赫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姚晨、凌潇肃、杜淳成为了同班同学。但是之后虽然出演过一些作品,但是都没能让观众记住,直到在《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影视剧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

而对于弟弟马可,现在算是当红“炸子鸡”,2015年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里面饰演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吸引众多女粉丝,在2016年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马可更是高居第二。现如今正在热播的《思美人》也是由马可主演,相信之后资源也会越来越好。

虽然他也活泼健谈,喜欢时不时耍宝卖萌,但他的言谈举止还是更多地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踏实和沉稳。“责任感”这种老气的词儿他还会挂在嘴边,“作为男人,最重要的应该是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感吧!”家庭观念传统的马可一提到父母,目光顿时变得柔软,不少大众都知道马可是一个乖乖孩子,所以对待父母都是很好的。

作为《花千骨》中抢眼的男性角色,马可是“六界第一美男”。在戏里,无论是优雅清纯的素衣黄衫,还是雍容华贵的黑金长袍,无论是冷艳霸气的魔君黑衣,还是高贵妖艳的紫色长衫,马可都完美消化掉了杀阡陌不同阶段的造型。

出演杀阡陌这个角色,是马可16年演艺生涯的转折点。走红之后,马可依然淡定,坦言入行多年来心态一直很平和,“我做这行只是因为单纯地热爱表演,没有一味地要求大红大紫,能大红大紫当然好,没有的话也会欣然接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