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周冬雨是什么关系 二度合作动物世界引期待

2018-06-18 09:55:19

6月17日,李易峰周冬雨跟随《动物世界》导演出席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台上二人搞笑逗趣,很多网友都好奇李易峰和周冬雨是什么关系,二人再次合作引起网友们的期待,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易峰和周冬雨在出演《麻雀》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而李易峰和周冬雨二度出演《动物世界》让人们更关心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二人私下只是朋友关系。

李易峰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在广大观众朋友们的眼中都是可圈可点的。总之,不管是百里屠苏,还是在苏星宇,亦或者是陈琛,李易峰的演技无疑都是值得肯定的,而他也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去了不断的惊喜,而我们也能从他的每一部戏中看到他的努力,他的进步,他的变化。

而周冬雨的演技与颜值也是值得肯定的,周冬雨从刚刚参演张艺谋导演的剧,再到参演刘若英的电影,她用她的演技去证明了自己,获得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周冬雨在娱乐圈里很少会有关于她的八卦,虽然她的演艺之路没有别的明星那般顺风顺水,但她通过她的努力和上进,去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而在前段时间和井柏然主演的电影,更是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在广大观众朋友们的眼中也越来越棒!

新浪娱乐讯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沪举行。《动物世界》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周冬雨登台互动。

在“快问快答”环节,周冬雨爆料李易峰自认身材比彭于晏好,而李易峰亦自爆在新电影《动物世界》中自己有大展身材的片段,“该脱的都脱了”。

在昨晚举行的微博电影之夜上,导演韩延的作品。在导演携主演李易峰、周冬雨上台互动时,李易峰自爆在新片中自己有“裸露”戏份:“脱了裤子脱了衣服……该脱的都脱了!”

而一向调皮的周冬雨接话道:“刚才他在底下说自己比彭于晏老师身材好!”被突然爆料的李易峰猛然一惊,继而羞涩笑道:“不要把私下的话放在台面上!”

一旁的导演韩延另表示,关于李易峰“各种脱”的画面,自己已全部剪进了电影“一个都没浪费!”所以……想看峰峰身材究竟是否真的“有料”的朋友们,锁定6月底上映的《动物世界》咯!

电影《动物世界》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改编。

电影《动物世界》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李易峰开启生死游戏博弈,倒计时翻转游戏正式落定,改变命运的机会背后也暗藏杀机。预告片工业质感浓厚,场面震撼、节奏紧凑,飙车和打斗戏精彩激烈。

各怀鬼胎的挑战者鱼贯通过狭长的道路,场中央被困在笼中的老虎预示着的是生死存亡还是改变命运的机会?随着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宣布“倒计时从现在开始”,生死游戏的序幕正式拉开。

郑开司进入危机四伏的生死游戏,遇险飙车追逐,游戏场中与其他挑战者相互碰撞交锋,与此同时,好似在另一个时空的小丑也在地铁上与众多怪兽展开生死博弈。

郑开司表情痛苦神情恍惚之时,两个不同形象却同步进行相互交织,旋转魔方后时空静止,卸下油彩妆的小丑惊现郑开司的脸,整个世界充满未知,小丑和郑开司到底有着什么联系?相互交织的轨迹到底掩藏着什么秘密?一切的谜底将在6月29日正式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