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走红毯又调皮了 她竟想和李易峰演母子

2018-06-18 08:27:08

周冬雨和李易峰携手走红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实他们俩这次是以合作者的身份走红毯的呢,这两人演情侣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只是当周冬雨被问及和李易峰合作的话想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周冬雨竟调侃称想演母子,这样的周冬雨也是很调皮了!

在微博电影之夜晚会上,李易峰周冬雨走上红毯,峰峰豹纹衬衣时尚感满满,小黄鸭浅粉深V长裙甜美清新,两人搂肩挽手CP感满满!

这次两人合作的作品是《动物世界》。

主创们揭秘了电影中的三句经典台词,凸显出二人之间的情感变化。李易峰也与周冬雨切磋起了牌技,让大家真实地感受了一回“命运号”的气氛。拍照互动时,两人尽显搞怪本色,将“剪刀石头布”的规定动作演绎得可爱又搞笑。

红毯上,三个人默契十足,李易峰和韩延一起为周冬雨拉裙摆,真的超级贴心,而三位拍照手势也依然是“剪刀石头布”的经典造型。

这是李易峰和周冬雨继电视剧《麻雀》后再度的合作。两人之前在《麻雀》中饰演一对谍战情侣,在戏内历尽艰辛,有爱不能言的情感纠葛感人至深。

这次两人在剧中饰演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仍旧波折重重,不过小镇青年郑开司和小护士刘青的爱情故事一定很精彩感人。

而周冬雨则脑回路清奇的表示自己想和李易峰演母子,把一旁的李易峰都惊呆了,看着眉头紧锁的样子……

不过周冬雨一句话立马让李易峰眉头展开,还满脸含笑,一脸宠溺的爱着周冬雨,原来周冬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李易峰“经常像大哥哥一样关心我,所以我也想演个关心他的角色”。这两人这感情也是没谁了,难怪我们的郑开司一脸宠溺呢……

这部电影《动物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周冬雨的角色又有什么特点呢?

周冬雨在电影《动物世界》中饰演的刘青是一名护士,周冬雨坦言这是她第一次饰演正式的医护人员,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角色体验。初次接触这个角色,她觉得“每一场戏都挺深刻的”。

她坦言,面对要求严格的韩延导演,一开始她是崩溃的,其中一场洗头戏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来反复拍摄,导演对她的要求精确到了每一个动作。几乎每一条的拍摄都没有低于十遍的。

李易峰和周冬雨曾有过饰演情侣的经历,这次李易峰和周冬雨将首次在电影屏幕上向观众呈现他们的“情侣档”。

电影《动物世界》中的周冬雨饰演的刘青是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身边唯一一个和他有真情实感的青梅竹马,两人的关系在片中一点一滴逐渐升温。

周冬雨坦言,两人的关系有的时候相爱相杀,有的时候不用言语就知道对方心理在想什么。“这样的感情更能打动观众”,李易峰认为周冬雨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真爱至上、敢爱敢恨的小护士”。

背负数百万的债务,面对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郑开司能否保持自己的善良,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坚韧摆脱困境?直面了游轮的种种艰险,郑开司对刘青的感情究竟是“你遇到合适的人,就赶紧嫁了吧”还是“我死也要死在你怀里”?刘青是否还能坚持“我也铁了心,就在这等着你,一直等到死”?

至于电影是否好看,演员演技是否到位这些问题,那还得看了以后才能评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