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平戎是谁演的 赵楚纶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6-18 12:08:12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饰演长孙平戎是天权国大皇子的演员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长孙平戎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长孙平戎角色介绍

在剧中,长孙平戎是天权国大皇子,性情跋扈,急功近利。他在剧中有着重要作用,他与长孙无极的兄弟夺权戏份十分精彩。他曾趁太子游历期间囤地驻军,把持政务,在两人的战斗过程中一度占据上风,甚至将太子逼入死地,命悬一线。为了获得璇玑国支持,他还集中火力对付女主,与杨幂饰演的扶摇,也有颇多对手戏。

演员赵楚纶在驾驭角色时,富有层次地展现其心路历程、变化轨迹,很有说服力。这一角色既骁勇善战又足智多谋,是男女主的一大劲敌,且性格多面而立体,对于他是次全新的挑战,在他的用心演绎下,长孙平戎焕发出了比小说文本中更鲜活有魅力的光彩。

赵楚纶在《扶摇》剧组奋战了150天,五个月的时光里,他认真拍戏,潜心钻研剧本打磨演技,其敬业精神及专业才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扶摇长孙平戎是谁演的?

据悉,扶摇长孙平戎是赵楚纶饰演的。

赵楚纶,2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因主演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而正式步入影视圈;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爱情微电影《你一直在》以及都市爱情电影《爱上灰姑娘》。

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2014年,主演爱情电影《冬恋望日》;2015年,在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向恒。11月,在《亲爱的!好久不见》中饰演章嘉铭。2016年《周末父母》饰肖凯。2016年亮相《感动2015》。2016年《谈判官》饰杨潇。

赵楚纶以他温文尔雅、阳光帅气的外形条件和不着痕迹的精妙演技颇受观众青睐,他的努力更是得到了导演胡意涓和制片人的高度认可,即使处于猛进上升期,但赵楚纶却依旧低调,谦逊。

赵楚纶一贯认真拍剧,低调做人,努力坚持,角色塑造颇有心得的赵楚纶,靠着型男的外表和实力派的演绎有了很多忠实的观众,也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虽然年纪轻轻,赵楚纶已出道多年,打造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深入人心圈粉无数。他和多位顶级人气巨星都有对手戏,故而有“流量明星收割机”之称,而他参演过的电视剧几乎都能成为当时的大热爆款,又被盛赞为收视福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