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与邓超怎么相识的 揭秘两人恋爱细节

2018-06-18 14:04:45

升级为父母的孙俪和邓超在大众眼里一直都是一对互黑的恩爱夫妻,令不少网友好奇的就是孙俪与邓超怎么相识的呢?

两人刚认识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给孙俪的第一印象是“这男孩挺绅士”。这段恋情第一次受到考验,是两人去三亚玩的照片被网友公开。之前孙俪和邓超没想过要公开恋情,事情突如其来,他们不知如何应对。

超拍电影《狄仁杰》时压力很大,孙俪不但专程去横店探班,还送上解暑的绿豆汤。据孙俪和邓超身边好友透露,邓超平时十分听孙俪的话,大小事都会先跟孙俪商量,而且还把全部收入都交给孙俪掌管。

一部电视连续剧叫《幸福像花些一样》,里面呢邓超演那白杨,孙俪演那杜鹃,那么两个人在剧组里头认识了,由于要演对手戏,在里边还演情侣结婚了,底下两个人得经常啊,对对戏,找找感觉,你别看着孙俪呢是个上海小女人,但是呢有点男孩子脾气,愿意调皮捣蛋,年轻人嘛,那么这个邓超呢,是一个自来熟的人,孙俪就说邓超跟个电热毯似的,他到哪儿哪儿热,也不拘束,跟谁都能开玩笑弄到一块儿去,所以两个人在剧组里很快就混熟了,导演呢也高兴,为什么?你俩人在下面又打又闹的,年轻人嘛。

邓超和孙俪因戏相识相恋,之前曾合作过不少影视剧,演技都备受观众认可。近几年,两人在电视剧和电影领域各自发展,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却几乎没什么合作,令粉丝大感遗憾。最近两人又一同拍摄由邓超自己导演的《恶棍天使》,时隔多年再度同台飚戏。

两个人谈恋爱,想来应该会有一些浪漫的故事发生。但是邓超一不弹琴二不唱歌,就凭一朵在机场买的郁金香干花就能让佳人感动得眼睛湿润。那是在孙俪去探邓超的班,刚好戏是在南京的机场上取景,邓超看到旁边有家花店,于是就上前买了一朵干花送给了孙俪,每个女人在收到自己心爱的人送的花时,大概都会幸福得落泪。

邓超孙俪咋媒体面前秀恩爱。个人更大大方方在一块儿待了,而且这两个人这个性格啊,都是心里藏不住事的,所以有的时候在媒体面前那很公开,我前面说嘛,你拉我的手,我搂你的腰,有的时候还当众有人说来亲一下,他俩还就抱到一块儿,所以这媒体便拿这个来生事,所以这媒体便拿这个来生事

两个人相处有自己的方式,那就是积极地夸奖对方。邓超和孙俪会在一起上“表演课”,就各自的作品进行重新审视,并提出建设性可实施的意见;邓超认为孙俪唱歌跟她的表演一样有灵气,而孙俪会在邓超意志消沉时及时肯定他,“你最帅了!”

虽然被曝邓超追孙俪被拒,但是如今两人可是甜蜜恩爱羡煞旁人啊,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9

邓超和孙俪真的是模范夫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