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决赛前的排名曝光 吴宣仪第一孟美岐第二

2018-06-17 20:51:21

近日创造101决赛前的排名曝光,吴宣仪第一孟美岐第二,其他女孩的排名也都有所变化,到底最后出道的11位女孩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

101决赛前的排名,每天更新,持续到二十三号,前十一名出道。目前的票数排名出来啦,吴宣仪第一,孟美岐第二,段奥娟第三,傅菁第六,赖美云第七,杨超越第八,刘人语第九,高秋梓第十一,徐梦洁第十二,王菊第十四,Sunnee第十五名,李子璇第十七,你对这个排名满意吗?

吴宣仪和傅菁越走越近,可能是因为和傅菁在同一宿舍相处的缘故。而另一边的孟美岐则是和yamy和sunnee越走越近,交集越来越少,因此很多网友都质疑吴宣仪和孟美岐渐渐变成了塑料姐妹?

孟美岐和吴宣仪其实早在2016年就以宇宙少女组合成员身份在韩国出道,这个女子组合总共有13人,其中10名为韩国练习生,另外3名则来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孟美岐和吴宣仪就在其中。

之前第一一直是孟美岐山支大哥保持着,而同公司的吴宣仪排名第三名。当时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吴宣仪说她的目标是第一,身后的孟美岐表情令人有点看不懂,但还是给吴宣仪鼓掌了。

感觉美岐宣仪关系没以前好了,排名时没互动,选歌美岐宣仪不感觉就是不想和对方在一起一样,甜美风的宣仪选了摇滚,个性的美岐选了甜美 , 但愿不是这样吧。不过她们之间肯定有竞争,都把对方当成很强的敌人,都争取c位出道。

近日,《创造101》总决赛分组出来了:

逆风组:王菊、吴宣仪、Yamy、段奥娟、赖美云、高秋梓、Sunnee、傅菁、刘人语、李子璇、许靖韵;

盛放组:孟美岐、李紫婷、杨超越、紫宁、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孟美岐加油,必须c位出道啊啊啊!

2,sunnee才15?实力比前面好多人都好,为什么排名这么低?好心疼sunnee!

3,sunnee15啊,不可思议,我觉得高秋梓真的是一言难尽,看网上爆她的黑料真的是路转黑!

4,吴宣仪值得最好的,冲啊冲!

5,吴宣仪给我坐稳了!!!

6,好嫌弃高秋梓啊,我真是希望小彩虹能把高秋梓压下去~

7,宣仪!!冲啊!!!

8,豆子加油,李子璇一定要出道啊!

9,我山支大哥,我子璇,我sunnee,你们一定要加油!

10,傅菁必须出道,加油!

11,大娟冲啊!一定会出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