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总决赛分组名单揭晓 高手都聚集到一起了

2018-06-17 09:46:24

《创造101》即将迎来总决赛,在决赛上当然还是以分组的形式来进行比拼。20位小姐姐被分成了4组,具体的分组情况到底如何呢?究竟是哪11位小姐姐能够成功出道呢?101总决赛分组名单揭晓啦!

《创造101》总决赛分组名单:

逆风组:王菊、吴宣仪、Yamy、段奥娟、赖美云、

高秋梓、Sunnee、傅菁、刘人语、李子璇、许靖韵;

盛放组:孟美岐、李紫婷、杨超越、紫宁、高颖浠、

戚砚笛、徐梦洁、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

总决赛名单就是这样了,在这些人中到底谁最有可能最后出道呢?

对于孟美岐和吴宣仪来说,两位都是实力颜值与人气相近的选手,两位也是被认为是最后C位出道的人选。

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入围总决赛,那是没有任何争议的,而比较受争议的是王菊和杨超越这两位选手。王菊是近期依靠粉丝的支援而彻底火起来的选手,她与其他选手相比,有实力,但是在外貌上有些不一样。

网友对她的评价是比较适合单人身份出道,而不适合女团出道,对于网上的质疑,王菊很坦然面对。

她是很懂得珍惜机会的人,因为只有抓住了机会,才有可能成功,放弃是连失败的结果都没有,这才是最让人后悔的。

杨超越虽然得到了不少的质疑,但是也很有可能出道。

“村花”杨超越自首期就以戏精般的哭戏吸尽眼球,喜欢她的人认为她可爱、搞笑、长得漂亮还努力。但遗憾的是杨超越在几次公演中均发挥得不尽人意,导致出现全民实名diss杨超越的状况,但同时也为她带去了热度,点赞榜位置不低。

段奥娟的人气也不算低,段奥娟的歌声十分甜美,她因在抖音发的唱歌视频被大众熟知。她首期节目中以一身素净的校服上场,与众不同的装扮使得她被人记住。段奥娟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音,优秀的歌声令她圈粉无数。

当然李紫婷也是实力非常强的那种,李紫婷来自泰国,小小年纪已经在泰国办过个人中文歌演唱会,很喜欢唱中文歌尤其是中文老歌,也很喜欢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曾获得中文歌曲大赛总决赛的冠军,2012年水立方/泰国好声音最具潜力奖,中文真的超棒。

而她的唱功更是了得,演唱《红色高跟鞋》和《逆光》都在公演现场飙起了海豚音,圈粉无数。紫婷妹妹的唱功实力令她在网络上同样热度很高,是一名实力Vocal了。

最后究竟是哪11位小姐姐能够出道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