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战南成的扮演者是谁 乃是萌神食妻中的丁弃

2018-06-17 10:42:39

  电视剧《扶摇》即将在明晚就和大家见面了,在之前曝光的首发预告中不仅是杨幂的演技彻底爆发,就连里面的一种配角也是让人感到十分惊艳,尤其是里面战南成的扮相真的是太过吸人眼球啊,那么剧中战南成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张奕聪在《扶摇》里饰演的是男二号战北野的哥哥战南成,他也有参与到夺权争斗里,但是最后的结局不太好。在小说《扶摇皇后》中,战南成这一人物身居天煞国国王之位,是由高伟光饰演的天煞烈王战北野的兄长。他性格阴鸷狠毒,掌管宝物摄魂铃,曾与刘奕君所饰演的太渊国国公齐震相互勾结谋图权利。

  在“天煞雄主”一节中,杨幂饰演的孟扶摇曾女扮男装潜伏于战南成身侧,逐步骗取了战南成的信任,十分信任并重用扶摇。从曝光的剧照中来看,如今26岁的张奕聪,与角色有着近20岁年龄差,但依然有着已过君王的气焰,据悉张奕聪201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同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国家话剧院录取。

  现实生活中的他阳光活泼,热爱运动,与剧中老成乖戾的扮相判若两人,此番饰演于自己实际年龄跨度高达近20岁的角色,张奕聪用扎实的演技证明了自己。张奕聪,1992年8月24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四千金》,并正式进入影视圈,2017年,出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北京法源寺》。

  之后,出演李梁自编导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2017年拍摄网剧《萌妻食神》,饰演丁弃一角,张奕聪在网络剧《萌妻食神》里饰演的新义堂堂主丁弃这个角色为他圈粉不少,剧中的丁弃对女主角叶佳瑶死心塌地,最后还为女主角而死,那一幕看哭了无数观众。

   该剧讲述的是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之后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不得不说,此次张奕聪在《扶摇》中的表现是十分让人期待的,毕竟在《萌神食妻》中可是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赞赏啊,希望这次他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