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战北野番外结局 一生等待终是参商永离

2018-06-17 10:27:27

电视剧《扶摇》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也是未播先火,主要讲了扶摇和长孙无极的故事,剧中战北野一直爱着扶摇,可惜二人有缘无份,战北野番外小说结局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后,战北野因此一直没有立后。虽然雅兰珠一直很喜欢战北野,但是战北野最后没有接受雅兰珠。

小说结局也没有明确交代战北野和谁在一起了,只是说了“三国无后”。从这句话可以判断战北野没有立皇后。但是在《凰权》里面是说有妃子的只是没有立后。

大瀚永继四年,皇宫,正仪大殿。陛下,一身藏青色文官服饰的宰相穆允之沉声道,后宫不可一日无主,况且,国母乃我大瀚之母,亦是我大瀚千秋万代香火延续之基石,是以臣斗胆请奏,立后一事,还望陛下早作决断。

说罢,深深地俯下身去。一片寂静。只一瞬,他便察觉到自己的失态,立刻恢复了往日不苟言笑的模样,冷峻的目光沉沉扫向立于下首的穆允之,声音也是清冷无波的:朕知道了。你跪安吧。

穆允之还想规劝几句,不妨皇帝一个凌厉的眼风飞过来,里面包含的警告意味不言而喻,吓得他赶紧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再次俯身:是。微臣告退。

看着自己爱重的老臣退出殿外,宝座上的皇帝揉揉眉心,唇角露出一抹苦涩的笑。

《扶摇》战北野番外结局

正当众人因忆起故人而心下黯然之时,殿外一声破空锐响乍然响起,惊得众人齐齐一跳。长孙无极含笑牵起爱妻的手,当先向外行去。

一枚火红烟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在深浓夜色中曳出一道惊艳逼人的弧线,瞬间盛放于黛青苍穹。

光芒似乎有些刺目,战北野转首望向孟扶摇,只见她倚在长孙无极怀中,脸上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温婉,纤手轻点,似在评价哪一支烟火更美。那一瞬她的眼底聚集了满天星辰,却又清清楚楚地只倒映出那一人。

是了,她孟扶摇一心一意爱着长孙无极,他战北野一心一意爱着孟扶摇,纠缠如此,原因无他,只因爱情的眼中只能容下一人,即使早知错以终身。

是谁说人生苦短相思漫长,是谁说繁华落尽只余苍凉,穷尽世间言语,再述不尽这一刻痛断肝肠,彻骨心伤。

扶摇,此生你我缘分已尽,且让这一场相遇,作为我们最后的结局。

从此,天涯相望,不相忘。

大瀚永继二十三年,瀚皇战北野崩于凤凌宫。

这个骄傲如斯、执着如斯的男子,一生里最后一句话是:

“一生等待,终是,参商永离。”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故事?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