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迦的扮演者 塑造经典硬汉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2018-06-17 11:25:21

  最近一直被大家所期盼的电视剧《扶摇》就要在明天晚上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剧中的一种演员都是备受大家赞赏的实力派,而剧中长孙伽的戏份虽然不多却是备受观众期待的一个角色,那么这个角色是由谁出演的呢?

  宋佳伦在剧中饰演的是德王,他是一个权力至上的人,他一生的目标是夺取皇位。因为自己的亲生儿子长孙无极不帮助自己争取皇位,他曾萌生杀死自己儿子的念头,最终,未得皇位的他咬舌自尽。

  宋佳伦,出生于内蒙赤峰,沈阳人、国家一级演员,所属世纪星润传媒旗下艺人。2000年,出演电视剧《日出东方》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凭话剧《炮震》,获第三届全军文艺新作品奖戏剧类表演奖。2016年4月,主演影片《毛丰美》,之后获第三届“中国好演员”优秀演员奖。影视代表作有《情系北大荒》、《一个鬼子都不留》、《火蓝刀锋》、《神枪之出生入死》、《红高粱》等。

  宋佳伦在剧中的形象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其精湛的演技令这个“小角色”从一干主角包围中成功突围,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宋佳伦首次从一名刚正不阿的军人转变为市井小男人,将小男人形象演绎的恰到好处,宋佳伦尽量摆脱军人的气场,加入了不少小男人应有的眼神和小动作,最后呈现出了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

  在电视剧《火蓝刀锋》、《一个鬼子都不留》、《神枪之出生入死》中亦正亦邪的表演,受观众好评,之后在热播剧《红高粱》中,宋佳伦饰演罗汉,罗汉有礼有节,尊卑有序,被郑晓龙导演称“嫁人就要嫁罗汉”。宋佳伦通过自己的表演也将“酒神”罗汉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受到观众喜爱。

  之前实力派演员宋佳伦在《火蓝刀锋》中诠释的教官武钢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认可,剧中宋佳伦饰演的野谷川不仅足智多谋,武艺高强,有着聪明的头脑和领导能力,更有着霸气十足的气场,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2012年-2013年军旅题材励志剧《火蓝刀锋》火热荧屏,剧中主演杨志刚、宋佳伦等受到观众青睐。

  在剧中的他,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武钢、武铁兄弟二人,首营教官武钢有着很高的军事素养,表面刚正不阿、铁面无私,被称“武黑脸”,武钢虽然古板但又有着可爱、幽默的一面,在工作中他对自己要求严格,有勇有谋。

  此后,在近几年热播剧《一个鬼子都不留》中,宋佳伦饰演抗战英雄王金龙,《大熔炉》中,宋佳伦饰演爱兵如子的连长赵大江、与闫学晶主演的《不能没有家》中,宋佳伦饰演热心厚道的陆大宽,众多百变角色,不仅彰显宋佳伦不俗的演技,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是在热播剧《红高粱》中,宋佳伦饰演“酒神”罗汉,罗汉忠厚规矩,有礼有节,默默帮助单家维持兴旺。剧中周迅、秦海璐两位女主角在与宋佳伦合作过也赞叹宋佳伦深厚的表演功底,细节地方都处理的十分到位。现在他参演的《扶摇》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真的是十分期待他在剧中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