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最近拍的电视剧 两部新作备受看好

2018-06-17 15:18:13

   说起朱梓骁很多人都会想起之前那部火遍大江南北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了,也是凭借这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让他被大家所知,并在之后出演了很多的作品,而几年他又有哪些新的电视剧和大家见面呢?

  最近的他还没有拍电视剧,但已经有两部作品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来看看吧。

《翩翩冷少俏佳人》中朱梓骁饰演的角色柳天宇。犹豫再三之后,如恬还是答应了天宇的求婚。宋文熙不顾一切去找如恬,向她透露了天宇曾经让文萱怀孕的事实。如恬始料未及,决定重新考虑一下自己和天宇的关系。为了报复宋文熙,柳天宇暗中经营制造毒品的原料——高锰酸钾,并用计嫁祸给宋文熙。警察出动将文熙逮捕并且查封了希华药厂。柳天宇鼓动程碧饶出钱买下希华药厂,自己出任了希华药厂的新任总经理,夺走了宋文熙一半的产业。

  《小楼又东风》是由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吴家骀、黄一钦执导,严屹宽、宋轶、朱梓骁、姚安濂、李欣聪、李颖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了上海名媛吕晗芝因家道中落,在高晨和韩寿民的帮助下从千金小姐蜕变为信仰坚定的优秀女特工的故事。

  上海名媛吕晗芝(宋轶饰)因父亲被杀害,家道中落,从此走上了抗战的道路。因缘际会,与吕晗芝命运紧密相关的两个男人,却分别属于两大敌对阵营。表面上为汉奸做事的高晨(严屹宽饰),实际上是中共地下党的情报人员。而抗日锄奸的韩寿民(朱梓骁饰),虽然曾是国民党军统优秀特工,但逐步被汪伪特务组织设计陷害,走上叛变投敌的不归路,这三人的情感关系在抗战的时代背景之下充满变数。

  朱梓骁,1986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上官瑞谦一角崭露头角,此后陆续主演唐代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都市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闪亮茗天》,以及电影《宫锁沉香》 、《盛夏》等,并于2016年首次尝试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网络剧《我的真芯男友》。

  朱梓骁可塑性很强,可以阳光大男孩幽默风趣,也可以熟男范儿深沉内敛,第一眼看起来就很有偶像气质。可能刚开始接触他有些慢热,一旦加速起来,马力惊人。作为剧组的“活宝级”人物,朱梓骁在的地方就一定有笑声。而他也将这种个人性格带进了角色中——不仅有干净的眼神和帅气的外形,还有天生的聪明和骨子里的幽默感。这也让观众在喜爱“上官瑞谦”的同时,也更加的喜欢“朱梓骁”。

  以上就是今年朱梓骁播出的电视剧了,最近几年的他在自己的演绎事业是也是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现在的他在角色塑造方面也是有了自己的表现,期待他在以后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7 17:19

其实还是看到朱梓骁感觉很怀念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40

天呢,好久好久都没看到朱梓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