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2018有哪些新戏 三部新剧挑战不一样的角色

2018-06-16 17:25:39

  说起张若昀现在应该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不管是之前的《无心法师》还是之后的《法医秦明》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观众备受喜爱和赞赏了,而今年的他也是有新的电视剧要播出了,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大漠骠骑-霍去病》是张健执导的古装剧,由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李宏毅、钟雷、徐悦等主演。该剧根据《史记》、《汉书》改编,讲述了“战神”霍去病的英武战绩以及他赫赫战名之下的迷之人生的故事。

  霍去病在机缘巧合下,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他抓住机遇,苦练骑射本领,成为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由于北方边境屡遭匈奴的侵扰,边民苦不堪言,汉武帝决定以攻为守,发起反击。十七岁的霍去病随军作战,他出奇制胜,一战成名,被封为冠军侯,表现出超乎想象的胆识和勇气,堪称一代军神,封狼居胥,成就了北疆的世代安宁。

《爱情进化论》《爱情进化论》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题材剧,由安竹间执导,宝卿编剧,黄澜任制片人,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领衔主演,何泓姗、白冰、赵东泽、张龄心、梁宝羚、许娣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在分别面对遍布暗器的错综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庆余年》《庆余年》是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联合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的故事。

  范闲十五岁的时候,父亲范建及监察院院长陈萍萍派用毒高手费介教他识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后范闲武力已属上乘。在破解了一场投毒事件后,他带着危机感和对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在熟悉京都的过程中,范闲见识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辙的下马威,对未来的妻子林婉儿一见钟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然而随即平静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

  以上就是张若昀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三部新的电视剧了,不知道在剧中他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