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林俊杰在一起了吗 知道真相后令人叹息

2018-06-16 14:04:25

林俊杰田馥甄承认相恋是真的吗?娱乐圈最近页数好事不断,据爆料林俊杰暗恋hebe十多年。

田馥甄林俊杰之间不可能吗?当记者问道田馥甄,之前林俊杰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喜欢你,你觉得他符合标准吗?田馥甄回答说,我和他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很忙,没办法花时间培养感情。看来,林俊杰是有心而田馥甄无意啊。

林俊杰苦追了她十多年。网传的林俊杰喜欢SHE的Hebe田馥甄十余年。事实上,林俊杰对田馥甄传闻一点都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认过:“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

虽说世界上的每种情谊都难以维系,娱乐圈里还是有这么一群小姑娘带给了我们太多感动和关于友情的信心。没错啦,就是一直有朋友要求八的S.H.E。这三个曾唱着“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的小女生,一晃眼16年,感情依然好得像一个人,但人生却走向了不同的轨迹。

田馥甄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其实,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衷心祝福田馥甄能找到属于她的另一半, 缘分到了自然会指引你找到那个人的。

所以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挺奇妙的,有些事或许就是早就注定好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细心的网友发现,田馥甄有没有恋爱在两个月前就凸显端倪。田馥甄在微博上曾经说过未来的公公婆婆,这句话听着很像是有情况啊?还带着一点小甜蜜。

S.H.E,可以说是曾经中国最火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组成。16年前,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后被公司相中并签约,2001年正式出道,以一首《恋人未满》走红。

曾经那位“假小子”的Ella真的是摇身一变化身“知性女神”。随着Selina嫁人以后,本以为Ella会垫底,可但是Ella真的就是团中第二位新娘,而且婚后大走优雅知性风,留起了长发的Ella女人味十足,想必一定是婚后生活甜蜜幸福的滋养啊。婚后的Ella综艺节目各大亮相,尤其那次跑男烧脑特辑里的精彩表现。

田馥甄这个“超级新”人,已经是乐坛的天后级歌手。但事业得意的她,情场却并没有好消息,S.H.E如今只剩她单身一人。

铁打的感情,流水的娱乐圈。16年,三个女生用音乐陪伴我们成长,而粉丝也见证了她们的成长。这份共同的岁月,才是最珍贵的财富。也希望田馥甄早日找到心里最适合自己的他!也希望SHE会一直陪伴我们!你们还喜欢她们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